搜索新闻

杰和科技 轻量化 更省钱|软硬一体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1-28 作者:佚名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围绕数字中国建设制定了一系列战略规划,近期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提出“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和技术改造”,鼓励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替代加速,在政策的加码下,企业数字化转型持续增速。

杰和科技 轻量化 更省钱|软硬一体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随着数字化变革进程的加快,当下正处于数字化、信息化和智能化三浪叠加的发展机遇期,数字化技术的融合加速,智能办公成为新的发展蓝海。而企业之间竞争已愈发激烈,传统办公空间已经严重滞后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如何提升企业办公效率与员工体验,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办公,这对于企业而言已经不再是一个选择,而是一个必然要进行的过程。

    什么是智能办公?

    智能办公是一种以科技为基础,对办公业务所需的软硬件设备进行智能化管理,以提高办公效率、促进协作为目的的新型办公方式。其建设目标是实现办公设备与设备、设备与平台、设备和人、人和人全连接,以创造安全、舒适、节能、高效、便捷的办公条件,为企业提供新的运营模式和增值服务。

杰和科技 轻量化 更省钱|软硬一体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Giada杰和科技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杰和智能办公解决方案致力于利用创新技术,对办公空间、会议空间进行数字化升级,打造智能化现代办公空间,将诸多软件系统、智能终端设备进行集成,以解决传统办公方式存在的问题,使办公效率得到极大提升,节约办公成本,数据更加安全,能源消耗降低,数字生产力得以释放,让数字化渗透到企业的每一角落。

杰和科技 轻量化 更省钱|软硬一体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方案涵盖云终端、边缘存储服务器、数字标牌、OPS等智能硬件产品,以及Remo On智能远程监管系统、GSM边缘存储管理系统等软件,提供智能办公硬软件一体化服务,提升员工的办公体验,实现可视化、数据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

杰和科技 轻量化 更省钱|软硬一体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办公设备集中化管理

    对于目前企业办公场景而言,云终端部署是未来趋势。云终端作为办公的新一代电脑主机,与云桌面强强联合,致力于解决运维成本高、数据保密性差、办公设备携带不便,数据同步困难,设备功耗大等传统办公条件的弊端。为企业用户构建了灵活、智能、安全的数字化办公空间,满足客户对企业办公、设计研发、生产等终端设备进行集中管理,数据集中存储,资源灵活分配,全局统一部署和管理的需求,实现便捷移动办公、改善员工办公体验,让办公更高效、更便捷。

杰和科技 轻量化 更省钱|软硬一体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杰和云终端

    BW612

    杰和云终端BW612采用lntel@LGA1700Socket12代、13代处理器,比上一代 BW611 计算性能提升约 23%,具备便捷管理部署、性能优秀、扩展性强、安全性高等特点。单拎出来作为电脑主机使用,卓越的图像处理能力也可带给用户美好的工作体验,同时还能满足用户同时处理多个任务,数据处理等工作需求。云终端的小体积、低功耗,使得办公室桌面更加整洁,美观,提供更舒适的办公环境。

杰和系统

    Remo on智能远程监管系统

    杰和Remoon为帮助全球客户的设备数字化管理而研发,该系统可以对客户的智能硬件产品进?集中式远程控制,并提供实时监测功能,自我修复异常,客户可以更加便捷地管理和维护设备,同时提?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减少维护成本。

杰和科技 轻量化 更省钱|软硬一体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会议体验智能化提升

    会议室是企业不可或缺的空间配备,无论是商务洽谈、视频会议、企业培训还是日常工作,每个企业都需要拥有一个“聪明”的会议室。但是传统的会议室设备,因为设备之间兼容性、画面不清晰、会议卡顿等问题,造成低质低效体验感不佳的会议体验。杰和智能会议主机拥有多功能一体化设计、高性能、高速网络、高扩展性等特点,轻松打造智能会议协同环境。

杰和会议主机

    D612

    杰和D612采用Intel®第十二代AlderLake处理器i3-1215U、i5-1235,比第11代性能提高19%,Intel® IRIS® Xe GPU (Core i5),图形性能较上一代提升50%,支持4 x HDMI 2.0接口,提供多达4屏4K显示(4096 x 2304@60Hz);支持1 x RJ45千兆网口,1 x E-Key M.2 (2230) for Wi-Fi/BT, 支持Wi-Fi 5, Wi-Fi 6, Wi-Fi 6E (CNVi),具备强大的网络通信能力;支持1 x USB Type-C3.1,1 x USB3.1 2 x USB2.0,1 x RS232,1 x二合一音频接口,拓展能力丰富,可以连接会议大屏、摄像头、麦克风、音响、U盘、扩展坞、无线投屏等设备,为企业带来高速网络、清晰画质、更优质、高效的会议体验。

杰和科技 轻量化 更省钱|软硬一体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企业数据安全化存储

    AI、IoT及5G等信息技术不断发展,各类数据呈爆发式增长,这对传统集中式的云计算存储架构提出挑战,已无法满足低延迟、高频次等计算需求。而杰和GiadaStorang Management (简称:GSM)边缘存储在数据产生端就近提供边缘智能服务,减少延迟,从而满足行业数字化所面临的敏捷连接、实时业务、数据优化、应用智能、数据安全等关键需求,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杰和科技 轻量化 更省钱|软硬一体智能办公解决方案

    行业数字化给物联网市场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和更大的发展机遇,杰和科技将以现有产品系列为基础持续创新,推动办公便捷化、智能化、安全化,让数字化覆盖企业办公的每一个角落,创造数智化办公时代的新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