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硬核耐候!Adamson推出扬声器“耐候”版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众所周知,Adamson发布的一系列扬声器产品不止专注于声波的完美控制,系统的易用性、扩展性和可升级空间等“软能力”也是研发考虑的关键因素。

    近日,Adamson推出扬声器“耐候”版本(Weather resistant finish,简称W,例如型号IS10w则为IS10线阵列的耐候版本),在面对极端天气时,可以让客户更加从容。

    一起来解读一下Adamson的硬核耐候:

    耐候版本扬声器上使用的连接器防护等级为IP68。

    评估外壳防固体和防水性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后面两位数字XX,第一位X是防尘等级从0到6,最高等级为6(完全防止外物及灰尘侵入);第2位X是防水等级从0到8,最高等级为8(电器无限期沉没在指定的水压下,可确保不因浸水而造成损坏)。IP68是GB/T 4208-2017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中,防尘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

    木质箱体采用完全防水的聚氨酯漆,而且箱体的内部和外部均经过喷漆以达到密封效果,这意味着扬声器箱体的结构是完全防水的。

    耐候版产品还使用了Adamson内部设计和制造的扬声器组件。例如防弹材料Kevlar纤维作为锥体,以及铝质的盆架。从设计上来说,这两种材料都极为耐用。Kevlar纤维在极端潮湿的空气中仍能保持极佳的瞬态反应和出色的中频带宽,确保丝毫不差的声波还原。

暴雨普降,别怕! Adamson耐候扬声器来了-睿铭声光科技有限公司

    所有的金属吊挂部件均由双相2205合金制成,与316不锈钢相比,它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和更高的屈服强度。

    所有开放点(前格栅和侧格栅)均使用不锈钢网,开口尺寸做到了精细的140微米,可防止直接进水。在格栅网外面还标配防雨布,因此完全可以消除水的直接作用。

    箱体上的所有硬件都涂有JS1000涂层(可提供1000多个小时的直接盐雾防护,相当于普通环境下20年以上的防护作用)这些产品经过667小时的直接盐雾测试,然后返回工厂,仍然出色地通过了工厂的QC测试。

    最后,以上参数和标准为Adamson在追求极致的过程中特有的,高于现行的所有行业标准。

    近年来,全球气候变暖让我们不得不面对冰川融化、热浪、暴雨频繁等极端天气,而Adamson耐候版本的扬声器可在海边、游轮等环境下接受高盐度暴雨的侵蚀,同时保持出色的声音还原。因此无论是露天巡演还是固定安装,它都是长期投资的不二之选。

    Adamson中国区总代理Real Music总经理Richie表示:“真正有实力的厂家会敏锐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从而引领变革,永远保持领先一步的优势。毫无疑问,Adamson就是这样一个有远见的扬声器系统制造商。我们很高兴拥有这样的合作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