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未来已来!Adamson推出CS系列智能扬声器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未来已来!Adamson推出CS系列智能扬声器系统

    受全球疫情影响,原定于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专业灯光音响展会InfoComm展改为2020年6月16-18日在线上举行,首次出现的InfoComm Connected线上展会期间,Adamson正式推出了CS系列智能扬声器系统。

    CS系列通过内置D类放大器和DSP,再加上支持米兰协议的AVB接口,将Adamson超紧凑型S系列扬声器的尖端性能带入了网络化的未来。CS机架安装系统和专用的CS软件解决方案作为配套支持完善了整个系统的所有环节。

    CS系列扬声器产品既可以作为独立产品提供,也可以作为现有S系列扬声器的升级包。支持米兰协议的AVB架构可无缝过渡到未来的集成网络,并且在单根电缆中内置网络冗余,可中继音频和控制信号,确保作为IEEE标准的一部分保持长期领先的水平。

未来已来!Adamson推出CS系列智能扬声器系统

    “CS系列是多年工程应用和技术创新的产物,我们非常自豪能提供这种先进的解决方案。

    它拥有简单、直接的操作,又可以实现Adamson所追求的高品质音频体验。CS系列提供了网络化的音频系统,并对每个单独的扬声器进行精确的控制和监视,这样可以最大限度提高性能。

    而且我们花费了大量时间和资源来确保它的可靠性和冗余性,以便在任何配置或应用中提供万无一失的表现。

    Adamson产品和技术负责人Brian Fraser

    新的CS系列包括:超紧凑型CS7两通道全频线阵列扬声器,CS7p点声源扬声器,配套的CS118超低频扬声器;超紧凑型CS10两通道全频线阵列扬声器,CS10n窄角度线阵列扬声器,CS10p点声源扬声器以及配套的CS119超低频扬声器。

    CS系列扬声器的外形尺寸与S系列扬声器相同,并且具有和S系列以及IS系列完全一致的音色特征,从而确保了它可兼容从便携式流动解决方案到高性能巡回演出再到固定安装系统等一系列灵活配置。

    同时,交钥匙的CS升级套件可通过简单地拧下四颗螺钉,将CS插座板与随附的接线端子连接起来,然后更换格栅面板。就能在几分钟之内轻松地将任何现有S系列扬声器转换为CS型号。

未来已来!Adamson推出CS系列智能扬声器系统

    CS7 & CS10线阵列扬声器

    一起推出的还有四种机架安装产品,旨在提供必要的工具,使CS系列获得最高性能。

    CS Gateway CS网关是具有16个DSP通道的16 x 16矩阵,包含双LAN,支持Milan的AVB,AES / EBU和模拟端口。

    NDS 是网络和模拟跳线架,用户可通过单根网络线缆向CS扬声器发送冗余音频和控制信号。

    PDS 可以确保所有CS系列系统无论区域大小都能获得充足的功率,并且用户还可以通过它监测功耗数据(包括每个通道的功率输出以及总功耗)。

    CS Bridge 可取代Adamson E-Rack中现有的网络基础架构,用户可将支持米兰协议的双LAN AVB信号转换为AES / EBU,同时将CS系列无缝集成到现有的系统清单中,同时每台还能提供六个通道的DSP。

    最后,Adamson全新的CS软件通过简化的工作流程和明了的用户界面(从设计、仿真到配线、控制、测量、优化和诊断,用符合逻辑的流程进行菜单设置)增强了用户在流动和安装环境中设计、部署、控制和监测系统的能力。

    “一些参与了早期现场测试的Adamson 合作伙伴对CS系列的反响非常热烈。”Adamson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运营总监Jochen Sommer表示:“这是智能扬声器设计的未来。从最初的系统设计到部署和调试,CS系列以极其简单的工作流程提供了顶级声学性能。我们的工程团队在DSP和放大器技术方面所做的工作也受到了极大赞赏,最终,这些产品听起来非常完美。”

未来已来!Adamson推出CS系列智能扬声器系统

    “资深系统设计师和FOH工程师Patrick Demoustier(Simple Minds,the Night of the Proms,Rock Werchter的首席调音师)喜欢从之前接触过的产品中总结经验,他说:“CS系列已经是网络音频的未来。CS7p在如此小巧的尺寸下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功率和动态余量,并再次证明了Adamson线阵列系统的音质。我们在许多企业活动、时装秀和车展上都成功地使用了它,它可以作为前场补声和延时系统来搭配更大型的系统;同时,CS7可能是最强大的超紧凑线阵列扬声器。”

    “第一次使用它的时候,一听到它的声音,我就坚定地认为——限幅器的设置肯定出错了——这么小的扬声器怎么可能在没有接近限幅器阈值的情况下产生如此大的能量和动态。后来发现我错了……它就是如此强大。”

    FOH工程师Patrick Demoustier”

    “ Adamson S系列是国际安装和流动演出市场公认的主流产品,” Adamson首席执行官Marc Bertrand最后说道。“ CS系列扬声器、软件和机架产品建立在这一传统的基础上,将Adamson的一致性、创新性和高性能带入一个强大的、智能的扬声器平台,这个平台将创建专业音频的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