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借力政策红利:2020数字化基建转型升级交流会在广州圆满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助力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在广州番禺·亚洲国际游艇城开展“2020数字化基建转型升级交流会”活动,此次交流会集结了一批数字化相关行业杰出领袖,一同拥抱数字化新基建带来的改变,共商新未来。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部际联络顾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项目评估与监察专员马最良先生对《关于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 培育新经济发展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解读。 

    马最良先生讲到:“数字化对于企业是机会也是挑战。它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大趋势,是继工业化之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引领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和社会生活的智能化。”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王照云董事长及近100位来自行业、企业的杰出领袖共同出席参与。 

 

    声像灯光数字化 转型升级介绍

 

    (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秘书长:陈虎)

    充分发挥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已成为所有企业纾困当下、筑基长远的必由之路,围绕交流会主题,广东省声像灯光科技促进会秘书长陈虎先生就关于声像灯光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了介绍。

    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工作汇报

 

    (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项目经理:邓权)

    作为会展行业的一份子,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项目经理邓权先生从展会背景、疫后市场、同期活动、展会优势、公益展位政策等方面为我们揭秘了本次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的精彩内容,阐述会展业作为行业的风向标,对各行各业的发展能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中国数字产业联盟发起介绍

 

    (亚洲视觉智能产业博览会项目总监:杨彩)

    亚洲视觉智能产业博览会项目负责人杨彩女士结合时下数字化转型的快速推进,促使共享经济的快速升起,产业数字化转型呈现出平台化、共享化的新特征的形势,进行“中国数字产业联盟”发起介绍。重点讲解了联盟成立的必要性以及作为发起单位之一鸿威国际对联盟的赋能、联盟对行业的赋能。

    数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

    项目介绍&首次签约仪式

 

    (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项目介绍)

    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周灵燕详细讲解中山展厅项目的整体规划,并与20家企业进行签约。

 

    (首次意向合作签约仪式)

    她表示,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及鸿威国际线上云展会系统-会展云动力在不久的将来会为协会成员、行业带来强劲的助力。

    现场签约企业分别是:影像骑士、广东全影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龙程电子有限公司、广州卓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赋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尚为新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六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那天数字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派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名思展示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新起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大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泰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美影特科技有限公司、雄云实业(广东)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安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建业显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兆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宜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丽影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首次意向合作签约仪式合照)

    影像骑士作为签约代表发言,表达对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的期待。

 

    (影像骑士)

    数字化基建转型升级 座谈茶话会

    座谈茶话会上,各杰出领袖各抒己见,碰撞出对行业、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具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点亮了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道路。

 

(座谈茶话会)

    最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王照云董事长为茶话会作总结发言,王照云董事长认为“在这个快速变革新时代,企业只有提升自身竞争格局,找到新突破点,才是抵御风险的最好方式。2020年,鸿威将继续走稳云转型这一步伐,加大平台研发,拓展客户资源,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呼吁各行业优秀企业,积极融入到全球数字生态系统中去。未来在遵守共同规则,尊重知识产权,参与公平竞争,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壮大。”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照云)

    2020年,是我国“数字化新基建”帷幕拉开的一年,也是5G商用的元年,紧跟国家发展步伐,投入到数字化经济建设当中,一同拥抱数字化基建,改革新未来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我们有充足的信心相信“中国数字产业联盟”的成立将会成为联系国家相关机构和企业间、企业和企业间沟通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产业数字化创新中心将成为我国领先的数字化内容、设备展示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