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型技术充满想象 2019年彩电行业10大关键词解读

关键词二:全场景AI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5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关键词二:全场景AI电视

    全场景AI电视是TCL推出的全新一代电视,也成为了2019年的一大热门关键词。全场景AI以人工智能为核心,以用户日常起居生活为中心,围绕用户一天的衣,食,住,行等需求做出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响应,从而实现智慧家庭生活的“全场景陪伴”。

    回到家之后,无需遥控器,就能通过一句话进入回家的生活场景,尽享舒适便利。当然,作为最基本的影音体验,它也为我们呈现出了震撼的视听享受,给你前所未有的身临其境体验。未来已来,全场景AI电视,聪明更懂你!

2019年彩电行业10大关键词解读

    所谓全场景AI电视,也就是这款电视实现了:全时AI音箱、全屋AI物联、全员AI推荐、全能AI音画,颠覆你对传统电视的看法,带给你更加智能方便的生活。

    全时无休的免遥控AI即时唤醒,能对你的口令即刻响应,不论电视是亮屏还是关屏的状态下,只要你一声令下,即可随时为你服务。

    全屋AI物联可以将你的声音变成全屋的开关,大至冰箱、空调、洗衣机,小到台灯、插座都可以通过声音控制。

    全员AI推荐能够通过人像识别,实现真正的全员个性化推荐,打开电视就是你想看的,不用费心调台,让电视投你所好。

    全能AI音画功能,通过对画面进行场景分析和场景识别,实现AI影像增强技术,让你获得更好的视觉感受。

    现如今,人工智能已经逐渐成为电视的标配,但并不是所有打着人工智能标签的电视都是足够智能的。目前TCL在人工智能电视领域已经明显走到了行业的前列,全新定义人工智能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