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会畅教育一举获得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考证,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近日,会畅教育一举取得十三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这标志着会畅教育的研发实力和由此形成的技术壁垒再上一个新台阶,成为会畅成功开展智慧教育服务的有力保障。

    这十三项软件著作权分别是:“会畅智享云课堂管理服务平台”、“会畅多点互动教学教研系统”、“会畅移动视频终端软件”、“会畅一体化互动录播系统”、“会畅视频终端系统”、“会畅流媒体录制直播点播软件”、“会畅教育巡课平台”、“会畅教育录播管理系统”、“会畅互动教学教研控制客户端软件”、“会畅智能图像定位系统”、“会畅智享云教研管理服务平台”、“会畅智能导播编码系统”、“会畅云视讯通讯平台系统”。

会畅教育一举获得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会畅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建立起一支拥有较强业务能力的IT团队。这些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成功授权,见证了会畅自主研发能力的提高及技术创新升级,大幅度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1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的获得,是云视讯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落地和产品创新上的里程碑,它意味着会畅教育综合管理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了权威的认可和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标志着会畅教育在教育领域迈向更高的台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