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融聚焦》走进亿联网络:打破全球沟通壁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厦门电视台《金融聚焦》栏目组走进亿联网络,与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张惠荣就亿联网络的企业发展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亿联网络访谈

    “话机业务这几年的市场发展情况是比较好的,得益于公司长期的研发投入,亿联的产品竞争力、市场地位也在不断提升。”张惠荣表示,“在话机业务持续增长的同时,公司的VCS业务也在充分竞争中取得了较高速度的增长。”

    亿联产品随着新兴技术的不断发展持续迭代升级,满足用户在沟通过程中的深度需求。在刚刚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财报中显示,2019年上半年亿联网络实现营业收入11.74亿元,同期增长39.74%;净利润6.07亿元,同期增长47.94%,其中VCS业务更是较同期增长了94.67%。

    合作共赢打造全球营销体系

    亿联网络的迅速发展离不开遍布全球的营销体系。如今,亿联凭借自主品牌Yealink,产品行销世界140多个国家与地区,并与全球前10大电信运营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制定行业标准。

    张惠荣表示,“我们要坚持要与合作伙伴合作共赢,希望能与合作伙伴长期共同发展。他们跟着我们一起做也能够得到成长和获利,所以我们的很多伙伴跟我们都维持了10多年的合作关系。”

    在全球清晰的战略布局和营销体系建设,帮助亿联网络持续稳步向前发展。

    产品服务创造核心竞争力

    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是亿联壮大发展的根本。从成立伊始,亿联网络就敏锐洞察到企业通信市场的巨大潜力,并紧跟通信发展潮流,聚焦深耕企业通信领域,持续打造高效、易用易部署的企业通信与协作解决方案。目前,亿联网络已经逐渐发展成为有能力提供完整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亿联网络技术

    除了高品质的视讯产品,优质服务也是亿联获取良好口碑的关键。张惠荣表示,“服务做好是一个非常好的这个突破口。我们选择了与我们公司理念相近的服务能力比较强的渠道,再结合我们公司自己的服务能力,给消费者提供了优于竞争对手的服务,这也是我们的一大优势。”

    领先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水平,让亿联网络在国际通信市场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前沿技术打造产品体验优势

    亿联网络追求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始终以研发为核心,坚持自主创新,掌握众多音视频及图像处理底层核心技术专利。

亿联网络访谈

    “从SIP话机,到自建模式的视频会议系统,再到云平台,这就是我们未来5年要核心发展和努力去做的方向,”张惠荣还提到,“通过人工智能的技术来改善用户的沟通体验,是亿联网络产品下一步的发展设计规划。”

    唯有顺应发展潮流,持续自我革新,才能作为技术的前瞻者,为企业通信行业的发展制定新的标准,这也是亿联网络不断持续努力的方向。

    人工智能技术前沿新布局

    如何结合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打造领先的企业通信方案,是接下来亿联网络的战略布局所在。除了重视自身积累以外,亿联网络还联合成立了亿联凯泰人工智能创业投资基金,积极寻求战略合作及产业投资机会,布局外延发展。

    另外,微软总部Teams团队一行拜访亿联网络总部并举行战略合作会晤,双方也就人工智能技术在产品方案上的深度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

    近期,亿联还全新推出了便携式免提会议电话CP900,支持一键唤醒手机的语音助手,带来的崭新的免提电话会议体验。

    未来,前沿技术带来的优质特性,将会越来越多的应用到亿联的全新产品和方案上。亿联网络将带来带来更多惊喜,诸如全新架构的云视频会议、个人办公便携系列等,持续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破沟通壁垒!

    文中部分画面来源于厦门电视台

    市场占有率第一:2017年亿联SIP话机全球销量市场占有率第一,范围为全球市场,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 2018 Global IP Desktop Phone Growth Excellence Leadership Award报告”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