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视频会议系统行业具体有硬件视频会议和软件视频会议,许多消费者对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并不是很了解,因此不清楚怎样选择产品,小编将从资金投入、应用地点、安装维护保养、稳定度、功能性比较、带宽占用、使用方便性、嵌入其他系统、产品升级、消费者群体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的分析和对照,希望能有助于你了解这两个产品类别的区别。

    软件视频会议和硬件视频会议,作为视频会议的两大操作系统,它们之间的区别具体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从功能性上来说,早期的硬件视频会议不提供数据合作功能性,如今一些高端硬件厂商可以在操作系统中增加特别模块来实现数据合作功能性,但需要额外的PC机来支持这些功能性,而且操作系统连接复杂。软件视频会议具有一体的数据合作功能性,可以提供教材共享、交互式白板、文字交流、页面共览等功能性。另外,硬件视频会议的管理功能性非常简单,基本上无法满足任何消费者的人性化需求量。而软件视频会议可以提供丰富的会议管理功能性和调节功能性,像消费者数据库管理、会议提案等等,依据各种会议需求量提供不同的会议种类和会议调节模式。并且,软件视频会议可以依据消费者需求量,提供客户人性化界面及功能性。 

    二、从技术自动更新上看,硬件视频会议的生命周期约为3年,而技术每天都在自动更新,专用的硬件设备远远无法赶上硬件技术的发展,这就需要自动更新。而更新或更换的升级模块,是非常昂贵的,执行起来也不方便。软件视频会议却能及时为客户自动更新,随时随地,发送个升级包,客户直接安装覆盖就可以了,很方便,而其升级价格要比硬件视频会议便宜得多。 

    行业选择硬件或是软件的视频会议系统,应该从以下五点去考虑:

    1、利润:硬件价格高,软件系统价格低

    2、实际效果:硬件视频会议视频,语音较好。软件系统注重协同互动的数据传输。

    3、功能性:硬件产品功能性单一。软件系统功能性较多,对于各个商务办公上提供便利条件。

    4、扩展性:硬件产品就是放在会议厅里面的开会设备。软件系统可以结合公司现有操作系统网站,程序开发,等等,比较灵活

    5、便捷性:硬件产品,单一的视频会议系统。软件视频会议,可以应用学习培训,营销推广,视频会议系统,办公协同等等。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