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陈智松出席厦门“三高”企业发展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9日上午,厦门市“高科技、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亿联网络董事长陈智松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发言。此次大会还通过亿联视频会议系统连接部分会场,实现远程实时直播。

厦门市企业发展大会

    此次“三高”企业发展大会,是厦门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以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谋求争先进位,再一次聚焦招商、聚焦项目、聚焦发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发布了扶持“三高”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全方位、多角度覆盖政策、技术、人才、土地、资金等企业所急所需的要素,全力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发展壮大。

厦门市胡昌升书记

(胡昌升书记致辞发言)

    “时已至、势已成,厦门“三高”企业迎来了倍增发展的大好时机。”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在会上表示,“厦门市委市政府有解决问题的坚定决心,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三高”企业在厦门深耕发展、做强做大!”

    “三高”企业是厦门市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厦门市建设高素质创新创业之城的主力军。前段时间,胡昌升书记也前往亿联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对亿联网络的高速发展表达了肯定与期望。亿联网络作为厦门市“三高”企业的代表,对于实现“高科技、高成长、高附加值”的高质量发展道路颇有心得。

亿联网络董事长陈智松致辞发言

(亿联网络董事长陈智松致辞发言)

    (右下:分会场通过亿联视频会议观看直播)

    “掌握领先的核心技术,是获得高附加值的唯一办法,有核心技术了,高附加值与高增长是水到渠成的。”亿联网络董事长陈智松在会上发言表示,“未来5年,我们还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推动技术和产品升级,为我市经济、信息化建设和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自政府部门对于企业技术、人才、土地、资金等方面的政策扶植,能帮助亿联网络加速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亿联网络深知作为科技企业,要想快速稳健高质量成长,离不开技术和产品的创新突破。这需要政府和企业共同携手,结合技术发展趋势,把握潮流变化,实现全面发展。

    未来,亿联网络也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保持“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发展,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驱动成长,以行业标杆技术带动国家通信产品转型升级,为社会经济、信息化建设和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