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开幕,威尔文教以VR科技智创教育价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天,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威尔文教应邀在VR产业生态圈 A25号展位参展,本次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主办,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

    威尔文教作为青岛崂山区政府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参展了此次大会,凭借技术的创新性以及产品的高度体验感吸引了现场国内外众多观众的认可。作为VR教育行业的创新引领者,不断提升技术研发创新的力度,力争走在科技创新的前沿。同时借助双创周的平台,展示更具创新性,成果性的技术与产品,为科技助力,为教育赋能。

    此次参展的主要产品VR超感教是集虚拟显示、全景声、自然交互等先进技术打造的沉浸式课堂教学环境。展会现场观众佩戴VR眼镜,通过教师端管控,由专业老师现场授课,还原课堂情境,身临其境地学习课程知识,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从而提高学习效率与兴趣。

    VR超感教室

    通过VR眼镜身临其境地学习课程内容,让知识点“看得到”、“摸得着”、“走得近”。现场老师将课程内容与VR眼镜相结合,通过教师端平板控制,VR眼镜能更形象生动地展示课程内容难以理解的部分。同时也可进行随堂互动教学,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与效率。

    VR超感学习角

 

    VR超感学习角是一款校园多功能,集课程学习、知识拓展、科学常识等知识点,以及校园实景和校园信息发布的产品,学生VR眼镜自主体验课程及校园全景。

 

    VR超感课程内容包含数学、语文、英语、地理、生物、历史、化学科学等紧扣国家教学大纲的课程,以及与多家权威机构合作的校园安全、红色教育、航天科普等内容。

    本次大会以“携手拥抱VR+  共同开启新时代”为主题,同时围绕5G+VR等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开展系列活动,从技术突破、产学研合作、应用创新内容完善、互动体验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议仍在火热进行中,也欢迎大家莅临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