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尔案例丨新疆和田地区某小学XR超感教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暑假期间,由中移(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援建、威尔文教承建的XR超感教室落地新疆和田地区某小学。

    "XR超感教室"是威尔文教依托XR创新技术、以集中授课形式打造的教学大讲堂。每名学生配置一台VR超感学习机,由教师统一管理,学生以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的形式,在教师的引导下,开展沉浸式XR课堂教学。

    在即将到来的9月开学季,该XR超感教室将正式投入使用,为该小学的师生们带来前所未有的XR技术创新教学新体验。也将有力推进新疆利用虚拟现实等创新技术改进教学方法及模式,进而加快新疆信息化、数字化课堂教学的深度普及。

    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基石。在新疆,让每个孩子都有学上、上得起学,保障他们平等接受教育、平等发展的权利,不但能成就无数孩子的人生梦想,而且对于改善民生、缩小城乡差距、维护社会稳定等都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所以必须义无反顾地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均衡发展,让新疆的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的教育。

    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迭代更新,探索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将成为区域教育发展的强力支撑。威尔文教将携手合作伙伴和行业同仁共同探索、推进XR等新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提高教学质量,让不同地区的孩子享受同样的优质教育资源,助力缩小区域、城乡、校际教育鸿沟,促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