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线便携录播架设三步走,40秒教学ge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8日,央视新闻报道了“同一堂课·走进广外附校”STEM项目式学习网络教研活动,超过57万人次通过网络平台直播共享此次STEM教学盛宴。如此大规模直播的背后,正是有奥威亚无线便携录播的支持!

无线便携录播架设三步走,40秒教学get

    奥威亚无线便携录播的出现,是录播进入全场景时代的重要标志。它汇聚奥威亚众多核心技术,实现轻松录制、大规模点播、在线直播、远程互动等强大功能。与此同时,为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奥威亚在产品设计上做尽减法,其轻薄的便携机身、全无线传输技术、箱式收纳设计,让用户能够轻装上阵,尽情享受视频录制的乐趣。

    那么,无线便携录播如何快速架设呢?今天小编为你准备了“三步走”架设攻略,点击下方链接查看视频,花40秒解锁新技能!

    https://mp.weixin.qq.com/s/rpkcL11aEtT2_T-EqKW7PA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