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尔文教VR教育系列产品闪耀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6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正式开幕,同辉信息子公司-威尔文教携众多教育显示应用产品在S1010号展位展出。凭借创新性与专业性,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体验。

威尔文教展位

现场签约授牌

    展会现场威尔文教戴总与省级代理、市级代理以及独家代理进行了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吸引了全国众多教育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VR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和拓展。

本次展会主要分为六大板块

VR超感教室

VR超感学习角

VR超感学习机

纳米黑板&Q-share无线投屏

《幻·境》校园多媒体交互系统

Q-Meeting校园会议教学方案

    VR超感教室

    

VR超感教室,现场观众配戴VR眼镜,由专业当场老师讲解课程内容,开启上课模式,教师端控制课程进程,身临其境地体验沉浸式教学体验。    

    VR超感学习角


    VR超感学习角是集课程学习、知识拓展、科学常识等知识点,以及校园实景和校园信息发布的产品,学生VR眼镜自主体验课程及校园全景。

    VR超感学习机


    VR超感学习机内置80多节精品课程,包括科普课程与学科课程,应用于各种教学场景,学生可根据个人爱好和需求自主选择课程,随时随地畅游学海。

    纳米黑板&Q-share无线投屏

    纳米黑板结合粉笔+水写笔触摸,同时结合Q-Share实现多媒体教学,无线投屏设备同时支持电脑和移动终端同时显示。

    《幻·境》校园多媒体交互系统

    展会现场观众体验AI+生物识别,体感操控,自定义分屏等功能,增强了学习互动性,从而提高学习的兴趣与效率。

    Q-Meeting校园多媒体交互系统

    Q-Meeting校园会议教学方案具有远程视频会议、无线传屏、智能交互、白板书写等功能,从而提高会议工作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