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3月28日下午,主题为“赋能行业·生态共赢”的齐心好视通2019春季全国巡展首站在深圳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中向现场来宾介绍了众多齐心好视通近期推出的全新产品。其中,齐心好视通与企业微信合作打造的云会议智能终端MeetingPlus企业微信版首次正式对外亮相,引来众多关注。这款新品将发挥企业微信作为企业专属连接器的价值,同时凭借齐心好视通在视频协作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企业视频协作生态闭环,进一步推动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

    脱胎于微信的企业微信拥有无可比拟的社交基因、连接基因,从而聚拢了海量企业。MeetingPlus企业微信版就是专为企业微信中海量企业级用户而打造。据齐心好视通市场部总监郑坤介绍,与企业微信的合作凸显了两大价值:一是解决了企业微信聚集的海量企业用户的视频协作问题。企业微信用户无需另外注册账号、无需跳转,一个平台内就能实现专业的视频协作连接。而强针对性及高保密性等特点也更契合企业用户的实际需求,能够带来更高效的视频协作体验。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

    二是MeetingPlus集触摸显示屏、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编解码器、Wi-Fi、会议系统于一体,并深度融合了人工智能AI技术,能够实现声源自动跟踪定位、人脸识别、智能语音翻译等强大功能,让企业的远程会议、远程培训等应用更加智能、便捷。再结合好视通云会议企业微信小程序,真正实现了企业微信用户视频协作的闭环。

    对于齐心好视通而言,将MeetingPlus与企业微信融合在一起,也更有利于进一步发挥产品的用户价值,提高企业级用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操作便利性。

齐心好视通联手企业微信打造协作新生态

    企业微信作为微信生态中面向企业端服务的重点产品,定位是做企业的专属连接器,旨在帮助企业通过“通讯+应用”连接内部,通过“开放生态”连接产业链和生态伙伴,通过“腾讯+微信”连接客户,为企业降本提效。因此企业微信把开放生态构建连接产业链和生态伙伴放在重要位置,持续融入更多“基因”匹配的合作伙伴来一起打造企业的专属连接器。

    齐心好视通与企业微信合作推出的MeetingPlus企业微信版,以强大的视频协作能力和海量的连接能力为支撑,进一步加速了现代企业从传统办公到智慧办公的转型,帮助更多企业用户实现智能化、信息化升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