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年添新“爱” 爱普生WF-7728 A3+彩色商务一体机畅享高效办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承载新年的希望,我们又从五湖四海归来,继续回到工作岗位上奋斗,而占据我们大量日常时间的办公环境也需一展新貌,例如置换办公设备就被提上了日程。现今,打印机已成为商务办公中不可或缺的部分,而这其中,喷墨打印机更以高效速度、强负荷量、高性价比等特色成为全能办公的理想之选,必能为办公室再添新气象、新活力!

    全球技术领先企业爱普生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原则,推出采用爱普生新一代Precision CoreTM打印技术的——爱普生WF-7728 A3+彩色商务一体机,依托其在性能和输出、成本维护及健康守护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轻松助力高效无忧的商务办公,正是办公室中的可靠“新盟友”。

“新盟友”有大容量:低成本耗费 高品质输出

    打印机作为日常办公中高频次使用的设备,节省耗材成本和设备维护成本至关重要。爱普生WF-7728 A3+彩色商务一体机设计小巧精致,充分节省放置空间。同时小巧的它却拥有大“肚量”,其标配双纸盒,纸张容量高达500页,可放置两种常用A3/A4尺寸纸张,打印时无需切换纸张,方便高效,并支持爱普生T188系列超大容量墨盒,黑色每支可打印约2,200页,彩色平均可打印约1,100页的超高打印量,单张成本更优。优化的内部空间设计有效避免了频繁更换带来的消耗,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

    在打印品质上,爱普生WF-7728 A3+彩色商务一体机表现更出色,其配备4色 DURABrite Ultra 世纪绚彩防水耐光墨水,确保文件在普通纸上长久保存印刷级打印效果,集防水、速干、耐光、 耐刮蹭等优点于一体,输出细节可圈可点。

“新盟友”有高效率:灵活应用 便捷快速

    商务办公中更考验工作效率,一款质量上乘的打印机必然要拥有灵活高效的输出品质,可轻松胜任繁重办公任务。爱普生WF-7728 A3+彩色商务一体机适用有线/无线网络,支持移动/远程打印,支持NFC(触摸式打印),适应于各种商务办公环境,打印随时可行,拓宽办公环境的灵活性。同时打印时无需预热,首页输出仅需7秒,多页连续打印速度达18ipm ,无论是多页连续打印,还是灵活的单页打印,繁重输出作业亦可高效轻松应对。其还标配自动双面打印组件以及自动双面输稿器(ADF),实现A3/A4幅面全自动双面打印、复印、扫描或传真,为用户带来更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此外,对于设计师、工程师、工作室常用到的针对海报、宣传手册、传单、设计图、线条图等输出,WF-7728 A3+彩色商务一体机也能轻松支持,其标配后部单页进纸器,支持A3+幅面打印,打印长度可至1200mm,满足商务用户在多种尺寸介质输出的特殊需求。

    “新盟友”的贴心关怀:健康办公 绿色环保

    除了灵活高效,作为员工的盟友,爱普生还充分关怀与打印设备长期相处的员工健康,WF-7728 A3+彩色商务一体机致力 做到“0” 臭氧,“0” 粉尘,作业功率仅约18W ,而且其搭载爱普生特有的微压电技术,打印时将电能直接转化为机械能,无需加热,能耗较爱普生普通激光机节省约95%,为营造健康、绿色、环保的办公环境提出了新主张。

    在2018年10月底的北京国际摄影周中,便捷环保的爱普生WF-7728 A3+彩色商务一体机还协助幕后工作人员顺利完成各项打印工作。作为这场摄影技术盛会的官方设备合作伙伴,爱普生携多款卓越新品竭力为活动增光添彩,定格多幅精彩画面。

    凭借色彩出众、稳定安心、快捷高效、极致体验等性能优势,爱普生为用户带来更高的附加价值。同时,爱普生瞄准国内市场消费升级趋势,秉承“集智入微 赋能未来”的全新品牌口号,以匠心产品阵容为更多场景赋能,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及个性化的体验。这个新年,为办公室添新“爱”,定能让你不负所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