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普生第三代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 经典再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体现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当代人记录生活热情高涨,人们对照片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不论是传统照相馆、个人工作室、摄影爱好者等,都期待一台打印效果出众、稳定高效、小巧便捷的照片打印机。爱普生推出了全新的6色墨仓式®新品L8058/L18058照片打印机,为高质量用户提供更优画质、更稳定高效的旗舰级打印体验。

爱普生第三代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 经典再升级

图:爱普生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L8058/L18058

    全新6色影像级墨水:色彩过渡更顺滑,细节表现更细腻

    作为专业级的照片打印机,色彩的呈现效果一定是重中之重。L8058/L18058在标准CMYK四色墨水基础上增加淡青和淡洋红,让色彩过渡更加平滑,对于人像照片或大面积色彩渐变的照片,色彩变化更加自然,细节表现更加到位。

性能提升产品升级:打印省时、省力、效率高

    尤其是照相馆、工作室以及线上文印店等商家,更对照片打印机的打印速度有较高要求。升级后的爱普生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L8058/L18058升级打印头,喷嘴数量翻倍,打印速度更快。同时,L8058/L18058采用爱普生Heat-Free冷印技术,打印机无需预热,首页输出更快,更有利于进行少量多次打印的工作室与摄影爱好者。

爱普生第三代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 经典再升级

    在使用爱普生高质量光泽照片纸和标准模式下,L8058打印6英寸和A4两种规格的无边距照片,打印时间分别为25s和64s, L18058打印6英寸和A4两种规格的无边距照片,打印时间分别为27s和65s*1。

    大墨仓®设计理念:成本更低 照片随心畅印

    和传统墨盒打印机不同,爱普生L8058/L18058采用大墨仓®设计理念,大大降低了打印成本。全新6色影像级墨水每支价格仅售100元,在满容量墨水的情况下,可畅打A4黑白文本3600页,A4彩色文本7200页*2,单页墨水成本仅0.1元;如果是6英寸彩色照片,则可畅打2100页,墨水成本仅0.26元!*2。

爱普生第三代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 经典再升级

    此外,爱普生L8058/L18058还升级了智能灌墨系统,拥有差异化卡口设计,无需挤压,更易灌墨,让用户告别错误灌墨,操作过程免脏免错。

    结构创新寿命增长:可更换设计保障持续稳定使用

    爱普生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L8058/L18058,不仅性能专业出众,更在结构方面创新升级,让用户自己就能便捷维护。L8058/L18058创新可更换搓纸轮*3,即使出现搓纸轮磨损问题也无需拆机维修,只要按需求购买搓纸轮即可自行更换。 不仅如此,L8058/L18058的维护箱*4也可以自行更换,废墨集满随时换,保证打印不中断。同时,为方便用户操作, L8058/L18058采用全景上盖设计,打开上盖即可进行全部维护操作,清晰可见、一目了然。维护更方便,使用更轻松。

爱普生第三代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 经典再升级

    爱普生不断通过革新自身技术来适应中国打印市场的快速变化,通过完善产品体验,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专业产品及解决方案。爱普生看到多元用户的多种使用需求,此次推出的6色墨仓式®照片打印机L8058/L18058能够提供高效高质、持久耐用、性价比高、绿色环保的打印体验。未来,爱普生也将保持前进的步伐,深耕中国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提升发展效能,展望未来更多可能。

    注释:

    1 A4文档打印速度试用ISO/IEC FCD24734测试样张在标准模式下测试所得,6英寸照片/A4照片打印速度使用爱普生(Bike 4 x 6英寸/A4)测试样张在标准模式下,进行无边距彩色打印所得。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2 基于爱普生的评价方法,彩色文档打印量使用ISO/IEC 24712提供的文本和彩色图像混合测试样张得出,6英寸照片打印量使用ISO/IEC 29103提供的照片测试样张得出,在无需对打印机初始化充墨的使用状态下,A4文档黑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约为3600页、彩色墨瓶(青色+洋红色+黄色+淡青色+淡洋红色)的测试打印量约为7200页,6英寸照片黑色墨瓶的测试打印量约为5600张、彩色墨瓶(青色+洋红色+黄色+淡青色+淡洋红色)的测试打印量约为2100张,A4照片彩色墨瓶(青色+洋红色+黄色+淡青色+淡洋红色)的测试打印量约为525页。数据来源于爱普生实验室测试结果,因使用环境和设置的不同,与实际使用数据存在差异。

    3搓纸轮更换时需要单独购买。

    4 维护箱更换时需要单独购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