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9、工程:巴可推出5款激光投影机,实现专业投影应用全覆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9、工程:巴可推出5款激光投影机,实现专业投影应用全覆盖

    2019年2月28日,北京,全球视觉影像专家巴可(Barco)宣布推出5款激光投影机,其中包括3款全新G60系列激光投影机G60-W7、G60-W8和G60-W10,以及2款F80系列新品F80-4K12和F80-Q12。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巴可G60系列激光投影机包括G60-W7和G60-W8以及G60-W10三个规格,定位中端市场,亮度分别为7000流明,8000流明及10000流明,激光光源寿命达20,000小时。同时,G60系列可选黑色和白色两款颜色,以适配不同的安装环境,并能与其他巴可产品相兼容,更具灵活性。除了紧凑的体积,G60系列还支持使用短焦镜头,可以近距离投影超大画面,完美契合紧凑型安装条件。

    G60系列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巴可提供的高端优质服务和专业技术支持,每款G60系列产品都配备有投影机工具组软件包,得益于巴可的Projector Toolset软件,在投影机安装和维护过程中都可以在各自的电脑上进行操作,提升便利性和易用性。

    通过G60系列巴可进一步扩展了巴可单片DLP投影机的产品阵营,以满足更多用户的日常投影需求。——这个官方说法的背后,是G60系列产品最大的秘密:这是中国团队研发设计、中国制造的产品。且在大陆市场首发。因此,G60系列价格极具竞争力,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购买需求。

    点评:巴可G60系列产品,打破了此前中国市场只是巴可的消费市场和制造中心的传统地位。将巴可领先技术与中国创新相结合,这在本土投影产业和品牌高速成长的竞争过程中,极具变革意义。更多的、更充分的利用中国市场的多元化资源优势,是否成为国际投影巨头的新趋势,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