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3、家用:明基i960L/i965L4K激光电视,奢华投影美学经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家用:明基i960L/i965L 4K激光电视,奢华投影美学经典

    10月29日,明基在苏州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i960L(白)、i965L(黑)色准广色域4K新品激光电视。这距离明基推出上一代激光电视产品已经过去了三年,新产品代表了明基对激光电视市场的新理解。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i960L和i965L,两款机器均支持DCI-P3广色域,亮度3000流明,对比度500000:1/600000:1,标配100英寸抗光巨幕,4K等级超高解析光学镜头,智能语音交互功能。i965L为黑色,黑色机身360°均匀的光面处理对工艺要求更高,因此i965L的售价更高,其它方面二者配置一样。

    两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色准广色域。两款机器均搭载了CinematicColor电影原色调校技术,实现了98%的DCI-P3色域覆盖范围。此外,还搭载了明基专属的CinemaMaster Video+影像增强技术,包含像素增强、肤色还原、色彩增强及4K运动补偿等特色功能。支持HDR10和HLG两种格式,并且开启HDR功能后,色域色调也会自动进行相应调整。

    明基4K激光电视i960L和i965L的独特设计还包括搭载了电动滑门,9秒开合,超过10万次使用寿命。保护镜头的同时,也在传递使用产品的仪式感。据说这个9秒设计,经过了大量的市场调研,是体验感和技术可行性的最佳结合点。同时,二者还具有红外侦测感应,当人靠近时自动熄屏,保护人眼不受激光光源的照射。

    点评:明基激光电视新品,传递的理念只有一个——一流的画质。这不是面向大众和普及的廉价产品。用明基的话说,“微投4K激光电视、小尺寸激光电视”都是对“品质的亵渎”。激光电视的未来应该由品质高度定义,而非价格尺度。明基的哲学是,激光电视=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