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13、工程:打出差异牌,NEC推出“最静音”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3、工程:打出差异牌,NEC推出“最静音”激光投影机

    年中,NEC一口气推出三大系列,八款工程投影机新品,实现5200~9000流明精细化亮度的分布,覆盖WUXGA、WXGA、XGA主流分辨率。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其中,PA703UL+是主打高端应用的液晶激光工程新品;PA753W+、PA653W+、PA803X+、PA703X+ 4款新品则是极具性价比的中高端机型。同时,NEC“空•灵”系列新品P605UL+、P525UL+、P525WL+更是主打“安静”概念。

    其中,NEC P605UL+搭载耳语静音(Whisper Quiet)技术,拥有6000流明亮度,原生的WUXGA 1920×1200分辨率3LCD光学引擎。耳语静音技术采用专利密封冷却引擎,几乎消除了风扇噪音,使P605UL成为市面上最安静的6,000流明投影机。同类产品中的典型投影机平均产生的噪声超过37 dB,而P605UL在eco模式下仅产生19分贝的噪音。——这让这款产品“极具”差异性价值。

    静音技术已经成为NEC产品的一个主打卖点。例如,9月3日其推出的又一新款PE系列入门级激光投影机,亮度为4500 ANSI流明,采用NEC专利的密封光学系统,可实现无滤网设计,是同类产品中唯一真正无需维护的LCD激光投影机,并在正常模式下仅产生24分贝的噪音。

    点评:NEC 2019继续在工程和准工程产品上“突飞猛进”,其中密封光学引擎技术成为杀手锏,静音技术进一步升级,并大幅度提升了3LCD激光工程投影的市场布局规模。这体现了这一市场日益追求“亮度主性能之外”的差异点的竞争规律。工程投影正在进入供给侧“差异化”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