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10、工程:科视推出小型3LCD激光投影机ChristieDS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0、工程:科视推出小型3LCD激光投影机Christie DS系列

    2019年 4月 9日,科视Christie推出 DS系列工程投影新品,包括三款功能强大的 3LCD 激光投影机,其亮度从7550到 9500 ISO流明不等,保修期为 5年或 15,000小时。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DS系列包括 LWU755-DS CX、LHD878-DS、以及 LWU900-DS CX 三款投影机。LWU900-DS CX和 LHD878-DS主打“更小、更亮、更节能”,在WUXGA/HD分辨率下提供 9500/8775流明的亮度和4,000,000:1对比度;可以接收60Hz频率的4K信号,内置边缘融合和变形功能,具有低功耗模式,该模式下运行时间可长达 50,000小时。两款产品小巧的结构得益于采用科视专利光学引擎的紧凑激光二极管模块,该技术激光光束不同于传统的圆形,而是矩形,在投影光阀上的利用率更高。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Christie LWU755-DS CX主打明亮、可靠的高分辨率价值。WUXGA分辨率提供 7,550流明的亮度和 4,000,000:1对比度,内置边缘融合和变形功能,并采用先进的色彩管理技术,非常易于操作。LWU755-DS 投影机体积小、重量轻,且可以全向定位,有黑白两色可供选择,可在狭小的空间内轻松安装并融入任何环境,适合中小型空间使用。

    这三个型号都能与 AMX和 Crestron等控制系统轻松集成,并配备了 LiveViewer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局域网或无线方式(可选 USB适配器)直接将其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音频和视频内容分享到投影机。

    点评:高亮与小巧的结合,这是科视新款3LCD激光投影机的最大特点。这种特点也充分说明了激光显示和光源技术的进一步成熟,以及未来向“紧凑型”高效能方向发展的趋势。同时,3LCD的光阀特点,也适合部分场景的独特成像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