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15、商用:如虎添翼!Boxlight智选A3系列震撼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5、商用:如虎添翼!Boxlight智选A3系列震撼发布

    10月10日,在秋高气爽的拈花湾小镇,Boxlight2019秋季媒体沟通会顺利召开。这次以“新视代,智自在”为主题的沟通会上,Boxlight正式对外发布其智能A3系列及全系智能激光显示解决方案!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Boxlight智选A3系列拥有3500-4200流明真实亮度,显示应用不受环境、空间限制;在分辨率方面,更有XGA/WXGA/WUXGA多分辨率适配可选,且可兼容4K播放,搭载HDR技术,相比普通的图像,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A3系列搭载 0.63英寸或者0.64英寸3LCD显示技术,在画面色彩方面的表现令人倍感惊喜,1.66x手动镜头缩放,加上1.26~2.09:1的投射比,空间适配性更好。

    宝视来智选A3更配备智能功能,搭载了MSTAR 6A 358芯片,搭配8或者16GB大储存,其All in one智能系统基于安卓7.0系统定制开发,反应迅捷流畅,操控更轻松,拥有庞大而成熟的APP体系,借助遥看万能等APP软件,用户可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获得最优操控体验。同时,该系列产品内置当贝应用商店,各类娱乐应用随意下载,精彩大片,流连无限。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功能方面,宝视来智选A3系列支持无线投屏,电脑、Pad、手机均可轻松投屏,也可蓝牙连接音响、耳机等设备,搭载4.2版本蓝牙技术,除提供比之前提升250%的更快速度,更大幅提升了数据传输稳定性,让用户获得更优传输与连接体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All in one。

    点评:高寿命激光光源与智能商务的完美整合,让宝视来A3投影充满“未来范”。在目前智能办公成为时代潮流的背景下,智能平台的配备极大的丰富了投影产品的价值与功能。深度整合智能技术,将给商务投影应用全新的赋能,促进商务投影市场的进一步升级。

    综上所述,2019年的投影新品市场特色分明:1.教育市场几乎冻结,除了少数准工程机之外别无新品;2.商务市场热度巨减,只有智能一个方向持续火热;3。家用市场新技术突破不断,新亮度、新RGB激光、新的智能对焦和梯形校正成为主角,不过不同厂商是抓住规模,还是拼品质也发生了分歧,传统投影大厂面对互联网品牌的压力,处于方向选择的十字路口;4.工程投影继续引领市场升级,高亮度、4K、轻巧、静音、低价格成为热点,尤其是3LCD激光工程投影成为年度新品集中地,是仅次于高亮LED智能家投的大赢家。

    总之,投影行业的新品布局,最能反映市场格局和发展趋势。2019年新品中,新光源、4K、低价格这些核心创新点继续发扬光大的背景下,厂商补短板、换思路的痕迹也更为明显,投影产业也在2019年走过了一个更为结构化的一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