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6、家用:坚果T9便携投影发布:自带4G网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家用:坚果T9便携投影发布:自带4G网络

    年中市场,坚果正式发布新款4G全网通智能投影仪——坚果T9,售价2399元。——对!你没看错,不是全网通智能手机,而是全网通投影仪!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作为移动投影,坚果T9体积小、重量轻,造型设计也很别致。整体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影胶片,光机模组巧妙的融入其中。顶盖上有类似镜面的效果,而在采用了双极光辐射纹、PVD物理气象沉积电镀等工艺处理后看起来更为精致。

    性能上,坚果T9拥有280-300ANSI流明亮度(800光源流明),投射比为1.2:1;支持上下左右±45°梯形校正。同时,坚果T9是首款搭载了激光对焦系统的便携投影,开机后画面直接是清晰的状态,因为机器迅速实现了自动对焦。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坚果T9内置4G全网通网络模块,插上手机卡即可上网,脱离无线局域网的限制,随时随地享受观影,插手机卡后还能当热点使用。同时还可插存储卡使用,直接播放本地文件。这两处创新设计是目前大多数移动微投所不具备的独特优势。

    点评:激光自动对焦+4G网络支持,这让T9的应用更好“玩”。在微投历史上,曾经出现过“手机嵌入式投影”,但是,嵌入形式的投影结构太小,性能严重不足,几乎不能真实使用。未来,5G网络的普及,5G投影也会成为移动投影设备的必备功能。坚果T9让投影变成“手机”,可以说是对历史错误路线的矫正(手机功能嵌入投影机,而非投影机嵌入手机之内),也是对未来5G时代,智能投影应用趋势的“预演”和技术储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