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14、商用:拥抱无线智能,明基发布T系列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14、商用:拥抱无线智能,明基发布T系列商务投影机

    8月 14日,明基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商务投影仪产品E320T、E520T、E580T和E540T,全面开启明基“智能无线”商务应用的升级之路。四款产品覆盖1080P、XGA、XGA与 SVGA分辨率,和 3500流明、4000流明、3600流明、3600流明主流亮度。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四款新品最大的特点是”强大的无线投影功能、U盘直读投影、跨平台文件传输”等一揽子特色设计,能够帮助用户大大提高日常会议沟通与互动协作效率。无论用户使用运行iOS系统或者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还是运行macOS系统或Windows系统的笔记本或PC,都可以实现无线秒投,以最快速度将简报内容同步到大荧幕上去,而且无需安装包含驱动程序在内的特殊软件.

    同时,明基T系列智能商务投影新品,还提供四分屏与视频会议功能,可同时接入四路内容讯号,方便商务用户比对数据、多文档同时演示,乃至召开远程视讯会议。过去,要实现诸如此类功能,需要用户在硬件与软件方面同时投入大笔预算,但现在一台智能商务投影仪就可以搞定一切,而且内容切换免去插拔连线,既轻松又自如。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这些强大的功能,都与明基的智能设计紧密相关。明基T系列搭载特别定制的智能系统,采用贴心设计的专业商用启动界面,且出厂预装精心挑选的常用商务APP,对交互办公、会议协作来说非常友好,其内建的16G大容量内存,也方便用户拓展应用能力。

    点评:投影是卖显示设备,还是卖场景功能?这个问题明基已经有了答案。尤其是在目前商教市场显示性能纷纷“技术过剩”的背景下,如何挖掘功能设计,适应未来5G数字社会的新需求,就成了厂商竞争和创新的新焦点。在商务投影的智能化上,明基作为最早的品牌之一,也是最坚定的推手:明基甚至表示,未来的投影,无论商教还是家用与工程,都必须是智能设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