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5、家用:高亮媲美激光电视坚果J9家用投影仪重磅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5、家用:高亮媲美激光电视坚果J9家用投影仪重磅登场

    坚果J9作为品牌年度旗舰,再次扛起家用LED智能投影亮度升级的重任:1850的亮度,已经直追激光投影和激光电视2000流明的底线。该产品问世不久,另一家用LED智能投影巨头极米也推出了同等级亮度的H3产品。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坚果J9家用投影仪采用RGBB四通道光源技术2.0方案,较上一代产品,亮度提升30%,亮度大幅提升至1850ANSI,解决投影仪白天画面易发白问题,效果提升无需多言。同时,镜头采用11片蓝宝石玻璃、高透光镀膜设计,结合双面4层镀膜技术,光通透率可以达到99%,进一步优化了亮度表现。

    智能方面,坚果J9采用了Mstar6A838四核Cortex A53架构64位CPU,四核第八代GPU-ARM Mali-T830MP2。坚果J9标配了2GB的运行内存,16GB的机身存储。另外,坚果J9还采用了专业的梯形矫正芯片IChips C788硬件解码技术,支持正负40°的梯形校正和3D梯形校正,正面和侧面投影都能快速自动矫正,为用户体验省去了很多的复杂调校,体验更人性化。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在音频上,坚果J9行业首创的隐藏式智能远场语音操作,采用了360度环形声场,远近场拾音技术,也就是“AI语音模式”。用户只需要在任何一个方位轻声呼唤“坚果坚果”即可唤醒坚果J9内置的人工智能语音功能,全方位灵敏拾音,AEC回声消除,非常灵敏,彻底摆脱了遥控器。

    点评:买投影就是买亮度、一分亮度一份价格、一亮遮百丑……无论怎样的形容,都不能掩盖核心亮度提升,对于投影产品性能的积极意义。坚果J9率先实现了LED投影亮度的新升级,且依然保持4200元的经济价位,这是2019年家投市场消费者的最大“福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