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2、家用:极米RSPRO4K智能投影先驱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03 作者:花开无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家用:极米 RS PRO 4K智能投影先驱者

    在CES2019中,极米展示了一款4K投影新品RS PRO,这款新品也获得了CES2019创新奖。作为全年激光电视新品的“首发”产品,极米 RS PRO,也代表了2019年激光电视更加追求品质的趋势。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极米极光RS Pro采用0.47吋DMD芯片,配备了1.2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可以实现无损的画面缩放,让投影机时刻保持4K画质。同时,RS Pro在机身内增加了一颗独立的4K i-Chips专业影像处理芯片,用于采集和分析投射的画面,通过极米独有的4K梯形校正算法,实现了硬件级的梯形校正。

    除了真4K显示技术之外,RS PRO还配备有极米X-VUE画质引擎,拥有晰锐增强系统、真彩还原系统以及纯臻降噪系统,能够从清晰度、色彩、降噪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影像清晰度,从而为用户呈现出身临其境般的画质体验。

突围进行时!2019年15大投影新品分析

    极光RS Pro搭载的哈曼卡顿原装音响采用了55mm双钕铁硼稀土扬声器设计,并搭配了NBR双向低音振膜以及超400CC的大音腔,这让本机的声音效果再次升级,达到了同体积产品前所未有的高度。另外本机还标配X-Remote次世代音乐控制器,通过低功耗蓝牙与机身无线连接,可以实现机身分离,放置在家中的任意位置,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美妙音乐。

    点评:极米 RS PRO继承了极米产品设计中“智能可玩性”的内涵。不仅率先淘汰开机广告设置,更具有无损光学变焦+硬件级梯形校正、金属外观、音乐可玩性等独特设计。同时,该产品目前只有8999元的售价,也几乎重新定义了4K投影产品的“普及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