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77届教育装备展 鲲鹏教育奏响大数据精准化的教育世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2日-10月14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各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协办的第77届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青岛中铁国际博览城中心盛大开幕! 

    藉由此次盛会,鲲鹏教育携旗下“云教智学”等多个明星教育产品亮相展会。

    “云教智学”强大的大数据精准化教育化方案、创新的功能设计、先进的人工智能校园化方案,将展台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引发行业人士与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成为本次展会的焦点之一。

    展会开始不久,鲲鹏教育的展厅便聚集了大批观众,将展馆围得水泄不通。技术展示、实时互动、最新产品体验......

    不同项目精彩纷呈,观众参与热情极高,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虚此行!

    下面就跟随k少重温展会的火爆现场吧!

 

    更懂学生的云教智学

    “云教智学”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受到了广佛地区130多家初高中学校的一致好评,推进了学校教育大数据的发展。

    同时鲲鹏教育还积极收集客户意见,并在展会上实景演示了“云教智学”平台的面貌。 为了扩大优质教育的有效利用,“云教智学”基于总复习和同步章节双体系构建,彻底实现精准推送。

此外还有名师作题、每月更新的高、新、全的巨大题库,每道试题添加章节、知识点、难易度等功能,让学生学得精准,考得轻松。

    更懂老师的云教智学

    展会期间,鲲鹏教育还接待了以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领导为首的参会老师群体,鲲鹏教育向其展示了云教智学强大的阅卷系统。

    清晰流畅的选题系统以及紧贴教师的教课资源的平台,备受各位领导们青睐。

 

    更懂学校的云教智学

    “为老师减负增效,为学生快速提分,为学校提供大数据支持下的教学决策”,是鲲鹏教育本次的参展主体。

    鲲鹏教育本次还为各位在场观众推出了我们为学校设计的年级报告的功能。

 

    此功能可以为统计学校在省、市范围内的综合学习能力的情况分析年级特等、优等和差生比例、了解学生薄弱知识点,通过大数据分析学校工作人员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经营与管理成本。

    作为本届展会参展商,鲲鹏展厅一直门庭若市,吸引了众多教育系统领导及来宾慕名前来参观、体验。

    不少学校的校长对“云教智学”的体验赞不绝口,对于能够通过大数据系统来控制整校学生学习的作用也非常满意。

    很多学校纷纷表示,将尽快引进鲲鹏教育这样高品质的大数据精准化的教育产品进校,提升教学质量。

鲲鹏教育创始人ceo赵红晨先生接受Pjtime的专访

    鲲鹏教育此番亮相山东展会也表示未来将继续专注于用户的实际需求和体验提升,并希望与教育信息化的各先行者携手共进,不断为教育信息化2.0的建设添砖加瓦。

    我们最后用鲲鹏教育创始人ceo赵红晨先生的一番话来做一个总结。

    “我们没有什么星辰大海的梦想,我们在教育行业里也可能只是茫茫企业中的一员,但我们如果能为教育事业做到一点点的帮助,我们便觉得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有了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