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wzoo:OLED智能手机市场销量超10亿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市场研究公司Newzoo通过对OLED智能手机市场的跟踪发现,目前带有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已售出10亿部,而在2016年7月这一数字为7.2亿部。OLED已成为高端智能手机显示屏的首选,OLED屏在整体智能手机显示屏市场中的占比达到30.4%(2016年7月的占比为26.2%)。

Newzoo:OLED智能手机市场销量超10亿部

    智能手机品牌方面,NewZoo表示,三星占据了OLED屏智能手机市场的70.5%,相较于2016年7月的87%有所下降。紧随其后的是Oppo(9%),Vivo(9%)和苹果(约5%)。

Newzoo:OLED智能手机市场销量超10亿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