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电“混合云会管解决方案”获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0日,由人民邮电报社、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共同主办,以“新网络·新融合·新智能——数字经济与平台服务”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信息港论坛在江苏南京召开。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大会出席领导、通信业、制造业、互联网等企业代表700余人。南普普天-南方电讯受邀出席,并被授予“2018年中国信息通信和互联网+应用优秀成果奖”。

南电“混合云会管解决方案”获奖

    今年,组委会共收到197个通信与信息化应用创新成果,经过专家评委会的认真评选,一批优秀成果脱颖而出,其中获得金奖的有28个项目。南方电讯的“混合云会管解决方案”就是其中之一。在国家倡导深入推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背景下,这些项目代表了我国实施大数据战略以来信息通信业界最新创新成果。

南电“混合云会管解决方案”获奖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为南京普天-南方电讯颁发奖牌

    在网络化、数字化、平台化的技术发展趋势下,企业站在机遇与挑战的十字路口。他们一方面通过企业内部的云化确保数据安全,一方面通过公有云享受快速协同。南方电讯“混合云会管解决方案”基于企业对于两朵云打通的需求,立足于企业用户实际的网络现状,充分利用现有设备资源,打破私有云与公有云的屏障,在网络应用领域不断创新,为数字经济减压、赋能。

南电“混合云会管解决方案”获奖

南方电讯混合云会管解决方案展示区

    承老一代通信人严谨务实的作风,以及中国信息港论坛所传递的战略性和前瞻性的基调,南电坚持在统一协作领域不断创新,以核心的远程视频协作技术为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添砖加瓦。

    南方电讯作为业内的集大成者,首倡视频协作、语音协作、IM协作、数据协作、媒体协作,五大协作于一体,创新形成统一协作解决方案。它区别于传统的融合通信,南方电讯充分发挥“协作”的力量,将科技与人、工作流程无缝连接,让用户在享受到基于多云架构、统一管控体验的同时,真正能打破时间、空间及接入方式等方面的限制,实现个性化的全场景覆盖,统筹考虑成本、效果和应用体验,真正帮助用户在协作中创造价值。

南电“混合云会管解决方案”获奖

    东江集团面对庞大的组织架构和业务线,目前使用Skype进行内部的视频会议交流。为了选择为了提升公司内部视频会议及语音会议沟通协作的融合体验,东江集团同样也选择了南方电讯的统一协作解决方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