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用于智能手机的OLED有望超越LC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韩国时报报道,由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简称SDC,属三星电子旗下)生产的中小尺寸OLED面板预计明年将占据智能手机市场50%以上的份额,进而超越TFT-LCD面板。

 

    据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数据,智能手机OLED面板的份额从2016年的40.8%持续增长至今年的45.7%。

    明年,OLED面板的份额有望首度超越TFT-LCD面板。

    IHS预计,明年OLED面板的销售额将达207亿美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有望达到50.7%。另一方面,TFT-LCD面板的销售额预计将达202亿美元,预计份额将达49.3%。

    预计OLED面板市场将继续增长,预计其市场份额在2025年将达到73%。

    OLED面板市场的快速增长归功于其优异的图像品质以及轻薄的特性。此外,采用牢固不易破基板的柔性OLED面板易于生产全屏显示器。

    三星显示表示,柔性OLED面板已被用于Galaxy S系列和iPhoen X机型,而且这些产品也被越来越多地供应给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OLED面板一向被视为昂贵产品,但现在其正在改变市场格局,因其在性能和价格竞争力方面超越了LCD。

    三星显示将OLED市场的快速增长归功于其在研发方面的持续努力。

    该公司于2007年开始在全球首次量产OLED面板,并始终保持着为全球市场开发和量产尖端柔性OLED的头把交椅。

    公司今年一季度在中小尺寸OLED面板市场占有95.4%的压倒性优势,在高附加值的柔性OLED市场占97.4%。

    公司本周四表示,在获得美国劳工部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官方测试公司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的批准后,其坚固的智能手机面板已在美国获得认证。该产品可用于从智能手机到军事设备的各种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