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BI:可折叠OLED设备或将冲击平板电脑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市场研究机构UBI Research称,可折叠OLED显示屏的生产将于2019年启动,并将在2022年迅速增长至超过2800万部。但UBI认为,尽管增速很快,但即便到2022年,其市场仍然相对较小,市面上的OLED绝大多数仍是柔性屏,而非折叠屏。

UBI:可折叠OLED设备或将冲击平板电脑市场

    UBI表示,如果OLED制造商能够推出并商业化可折叠OLED,那么其可能会严重冲击平板电脑市场。UBI同时预计,首款可折叠手机将采用双5.2英寸显示屏(打开后为7.2英寸),关闭时刻使用另一块小型的条形显示屏。

UBI:可折叠OLED设备或将冲击平板电脑市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