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正式登陆英国和欧洲市场

来源:engadget 更新日期:2018-05-04 作者:pjtime资讯组编译

    除了提交自阿里巴巴以来可能是全球规模最大的IPO之外,小米还登陆了英国及其他欧洲市场。得益于与CK Hutchison的合作关系,小米旗下的智能手机将很快通过香港联合企业旗下的电信子公司Three UK公司购买。未来在欧洲各地的A.S.Watson零售店中也可以看到小米的其他产品,除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以外,小米还提供一系列设备,包括机器人吸尘器、智能平衡车、电饭锅、空气净化器等。目前尚不清楚哪些产品将运往欧洲,但明确的是,该合作伙伴关系还涵盖了除手机以外的小米Mi生态系统物联网和生活用品特定市场。

    多年来,小米一直专注于亚洲市场,其努力已获得肯定——小米一直是全球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该公司于2017年在巴塞罗那推出Mi商店后宣布计划进军更多的欧洲市场。该技术巨头的产品将率先在奥地利、丹麦、中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瑞典和英国的三家集团(三家英国母公司)店铺以及A.S.Watson集团在香港、爱尔兰、英国和荷兰的Fortress、Superdrug和Kruidvat专卖店出售。

    Three UK首席数据官Tom Malleschitz在声明中表示:“我们一直在关注小米的成功,并对他们当前提供的大量连接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智能手机领域的领先品牌,也为我们可以提供给未来三位客户的创新型连接产品打开了大门。所以,请关注进一步的发展。”

    预计小米产品在首次推出后还将在更多地区推出。公司负责人雷军上月表示,小米有意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在美国销售手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