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马微电子向华为供货notch手机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业内观察人士透露,天马微电子正在向华为交付第二代全屏智能手机显示屏,用于生产Nova 3e智能手机,该机是华为旗下首款notch屏手机。

    Nove 3e采用5.8英寸2280×1080面板,屏幕具有notch型切口设计(类似于苹果iPhone X使用的U型切口OLED面板),该屏的对比度为1500:1,宽高比为19:9。

    据消息人士透露,除了进入华为的手机供应链之外,天马的全屏显示器也进入了Oppo、Vivo及联想(摩托罗拉)的供应链。

    2017年,天马出货2400万片全屏手机面板,占全球LCD全屏显示器出货量的最大份额(26%)。

    Nova 3e采用海思麒麟659 CPU,配备双摄像头(1600万和200万像素)以及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将于3月27日率先在国内市场销售,4GB/64GB版本售价1999元,4GB/128GB版本售价2199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