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端”亿联视讯助你决胜千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云视频会议迅速发展,正在迅速改变着视频会议行业,“云+端”的云视频会议模式,逐渐成为行业大势所趋。亿联云视讯平台搭配亿联高品质视讯终端,即将帮助用户开启全新视界!

    大势所趋!视频会议借云发力

    随着市场经济转型升级,企业远程视讯市场也得到蓬勃发展。国际著名数据机构IDC此前预计,2018年中国视频会议市场规模将达到4.9亿美元,视频会议在中国市场发展前景良好。另一方面,IDC研究报告也表明了另一种趋势,视频会议云服务市场已呈现加速发展的态势,不管是市场规模还是服务提供商的数量都出现了明显的增长。

    云视频会议快速发展绝非偶然。从政策上看,国务院15年印发了《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许多地区政府都身先士卒,积极进行政务云的构建;从经济角度看,以租代购的云服务也将成为企业的重要节流手段;再看技术方面,网络带宽容量正在持续上升,开源的云计算技术也在快速迭代发展。可以这样说,云计算已经进入了落地期,正迅速推动视频会议行业转型发展。

    “云”筹帷幄,“云+端”协同视讯

    但我们我们也要清楚的认识到,虽然国内云视频会议市场在不断迅速增长,这一部署模式在整体视频会议应用中的占比却还比不上海外。同样来自IDC的数据显示,在欧洲已有54%的企业选择了云模式部署视频会议,在美国则有45%企业做出了同样的选择,而这个数据在中国却仅为30%。

“云+端”亿联视讯助你决胜千里

    国内云视讯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不仅是因为市场还处于培育发展阶段,国内的网络环境复杂、云视讯产品质量等也是制约云行业发展的客观条件。

    唯有高效的云视讯平台配合高品质视讯终端协同作用,才能有效提升远程视讯通话质量与效率。通过高品质视讯终端收集到的影像与语音信号质量远比常规配备设备所收集的更高,搭配高端“黑科技”,还能修复由于网络不稳定所带来的信号损失,确保画面与声音准确传输,保障视频会议顺利进行。

    这就是“云+端”协同视讯的优势所在。云视讯加速企业通信变革,降低了企业的投入,再配合优质视讯终端,将高质量的语音、视频、数据信息在“云+端”协作的平台上有机结合在一起,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沟通体验。云端协作的模式已逐渐被市场认可,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

    谁立云端?亿联云视讯实力之选

    提到高品质视讯产品,自然少不了亿联。亿联网络长期以来专注音视频领域,在国际统一通信市场享有广泛声誉,在业内向来以高质量产品、“黑科技”实力著称。亿联云视讯作为亿联网络近期即将推出的重量级产品,品质自然不在话下。亿联高质量终端+高效云平台的协同视讯模式,将带给用户极致的会议视讯体验。

    亿联的第二代视频会议终端产品VC800、VC500和即将发布VC200,已形成大型、中小型、微型会议室全覆盖的视讯硬件终端矩阵,搭配桌面软终端VC Desktop、移动软终端VC Mobile两款视讯软件终端,让用户在各种场合,都能无缝对接云视讯平台,给用户带来极致视讯体验。

亿联云视讯:云+端 极致视讯

    先进架构:云分布式架构,全球就近服务。BGP全网通机房,全网高效接入;

    高质量终端:云+全场景智能终端一站式解决方案,优质音视频体验;

    人性化设计:支持多种协议,兼容第三方设备,人性化交互,零配置部署;

    安全保障:6级安全策略,7层安全防护体系,金融级别安全保护;

    VC800:24方最强视讯终端(点击查看详情)

    VC800是亿联二代终端旗舰产品,适用于各种类型会议室。配备哈曼卡顿宝马级音响,可实现6米全双工优质拾音,配备亿联专利智能消噪技术,给用户纯净会议体验。支持H.265/HEVC视频编解码,仅需50%的带宽就能体验与传统编解码同样的效果。“1+8”多摄像机方案更支持超大型会议室布设。

    VC500:专为中小型会议室设计(点击查看详情)

    VC500采用5倍光学变焦1080P/60帧带云台摄像机,支持83°大视角,画面无畸变。可搭配两种麦克风,适配不同试用需求。一体化机身设计,部署更简单。

    VC200:即将发布 敬请期待

    如果把亿联云视讯比作一朵云,那么亿联的各种高品质终端就是其中的冰晶,彼此互相融合,带给用户极致视讯体验,提升用户的业务办公效率,让他们“云”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