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教育装备展 视域纵横VR虚拟展厅成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4 作者:Sandy

    2018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2018年3月11日-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在本次展会上,视域纵横携vr虚拟展厅解决方案亮相,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热点。

未来教育装备展 视域纵横VR虚拟展厅成亮点

    vr虚拟展厅通过一定的媒介,在一定的空间环境中,采用视觉传达手段,将必要的信息和内容展示在公众面前,并以此对观众的心理、思想和行为产生重大影响的创造性设计,其核心是如何更高效的将信息传递给观众。

未来教育装备展 视域纵横VR虚拟展厅成亮点

用户体验中

    视域纵横VR虚拟展厅利用三维图形生成技术、多传感交互技术以及高分辨显示技术,生成三维逼真的虚拟环境,使用户借助计算机及相关输入、输出设备,进入虚拟空间,进行实时交互,感知和操作虚拟世界中的各种对象,从而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和体会。与传统的产品二维图像展示相比,vr虚拟展厅以独有的优势对于企业和产品的广告宣传起可以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目前,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

未来教育装备展 视域纵横VR虚拟展厅成亮点

    视域纵横CEO王总在接受投影时代网采访时表示,通过虚拟展厅可360度观看场景内所有影像信息,全景图像经过特殊透视处理,立体感、沉浸感更强,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观赏者实现自由漫游,还可通过电脑、手机、平板、触摸一体机同步展示,打造永不闭馆的虚拟场馆。

北京教育装备展 视域纵横VR虚拟展厅成亮点

    王总说在展会的第一天就有客户直接签订合作,说明VR虚拟展厅趋势十分明显,目前视域纵横的案例主要集中在博物馆、展览馆、纪念馆、科技馆、美术馆、商品展厅等场所,今年下半年软件和硬件都会全面升级,未来将会应用于到更多的行业,我们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