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尔文教即将亮相第30届(2019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分会联合主办的第30届(2019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2019年3月6日至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北京威尔文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携众多教育显示应用产品在4T002展位参展。

威尔文教展位图 4T002

     威尔文教多年以来深耕行业应用,作为教育行业综合显示应用服务商,为满足校园教学现代化需求,成功推出智慧校园音视频集成方案、VR超感系列标准化解决方案、VR定制化解决方案和《幻●境》校园多媒体交互系统及Q-Meeting校园会议教学方案,服务于各大中小学及高校,案例遍及全国。本次展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北京教育信息化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要求,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丰富教育教学内容、资源和手段,促进教育装备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创新,加强教育装备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促进交流与协作,助力北京市教育现代化加速推进。

VR超感教室

    为推动教育设备现代化、信息化、不断创新教学模式,使老师教学更加生动、有趣,威尔文教成功推出智慧校园音视频集成方案、VR超感系列标准化解决方案和VR定制化解决方案,涵盖VR超感教室、VR超感学习角、VR超感学习机、VR全景拍摄、VR实验实训室、VR创客、VR安全教育等产品。学生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学习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的兴趣以及学习效率。同时《幻●境》校园多媒体交互系统和Q-Meeting校园会议教学方案作为智能交互多媒体系统,为智慧校园的打造保驾护航。

VR超感学习角

    北京威尔文教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是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信息,股票代码430090)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教育行业综合显示应用服务,具备技术研发、内容研发、全显示产品,音视频系统集成于一身的全产业链能力,威尔文教深耕行业应用,特别是教育领域。借助母公司同辉信息强大的平台资源,威尔文教聚焦技术创新和应用革新,获得众多资质认证及荣誉奖励。威尔文教始终坚持市场化战略,不断拓宽应用深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定制化和增值服务,为用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和更好的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为推动我国教育信息化进程而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