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话CREATOR快捷:聚焦智慧教育打造完整的方案体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10 作者:海天

    日前,备受瞩目的第73届教育装备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展会期间,投影时代网(pjtime.com)就CREATOR快捷智慧教育方案体系及解决教育信息化的痛点的问题与CREATOR快捷教育事业部销售总监朱贤刚先生(以下简称“朱总”)进行了交流。

CREATOR快捷:聚焦智慧教育打造完整的方案体系

    智慧教育(市县)大平台 均衡市县教育资源

    在第73届教育装备展上,CREATOR快捷携强大的“智慧教育(市县)大平台建设方案”重磅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外各地区的电教老师及教育工作者的关注和好评。 朱总介绍,这款教育资源管理平台是以市(县)级为单位的教育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服务集成接口、用户认证接口与教育信息化、教育管理等各类系统进行整合,为各类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角色门户,并为各类应用系统提供统一的入口。

    CREATOR快捷智慧教育(市县)大平台是一个集资源采集、编辑、审核、存储、发布为一体的管理平台。包含课程直播、资源点播、文档共享、问答互动、在线测试、优课活动、名师讲坛等几大个性化模块。

    除此之外,该平台还充分运用了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让平台更加开放、智能;在安全方面,市、县、校实行分级、分类别管理,并在整个权利逻辑思维能力方面做了相应的安全防范。

    平台可以更好的平衡区县内教育资源不平等的现状、可以有效避免资源的重复建设、也可以让教师有更多的精力为学生答疑解惑,为区域内整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效的支持。

    全自动考勤系统 改变教育“场景”

    如今“AI+”的行业不在少数,教育行业正是其中之一。朱总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AI概念肯定是未来发展趋势,但未来将呈现一个的怎样方式,现阶段还没有哪一个企业有一个确定的指向。现在AI与教育的融合用“教育+AI”的说法更为恰当,教育需要引进AI技术对传统教育进行有益补充和优化。

    如第73届教育装备展上CREATOR快捷展出的全自动考勤系统。该系统采用立体式3D人脸识别技术,通过摄像机在上课期间实时自动抓取课堂上学生的人脸数据,自动匹配学生信息库与课表信息库,汇总统计考勤数据,为学校教学管理工作提供准确的数据支撑。CREATOR快捷把这种基于考勤和课堂的行为分析引入课堂,让教学变得更快捷。

    在教育领域,人工智能的应用、教育与新技术的融合,正在深刻改变教育的“场景”,如“走班制”教学的考勤问题,以往的考勤需要一定的物理条件和硬件设施,如IC卡、指纹打卡,需要有可以识别IC卡与指纹的装置在不同的区域作一些识别。现在AI技术把这一应用水平推向更高层次,通过AI技术,学校师生可以在没有负担的情况下,不知不觉的完成考勤,与传统的考勤数据相比更加精准,迟到几分钟或者早退了几分钟,都可以精确的呈现,并实现智能提醒,通过这个技术可以达到为老师减负的作用,让老师学生上课更加专注,更加轻松。

    朱总表示:CREATOR快捷全自动考勤系统是教育+AI的一次创新应用。这也是一个可以值得长期的研究和发展的方向,CREATOR快捷将会在这方面继续努力。

     聚焦智慧教育 打造完整的解决方案体系

    “CREATOR快捷历来重技术研发,提供给用户的不光是产品,还有配套专业的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朱总说道,“这个才是CREATOR快捷完整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体系。”

    对于行业不同层次的用户,CREATOR快捷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这些都是基于CREATOR快捷技术研发优势及自身产品的沉淀--在与目标客户长期接触中不断地积累、不断地成长而来。从研发角度来看CREATOR快捷的“顶层设计”就会发现,CREATOR快捷从解决方案的角度,对系统的各个分支、各个支点、进行统筹规划,而对于每个点、每个分支,如信息的收集、储存,汇总,分析,结论再到完整的解决方案都有一整套的运作流程。

    这几年,CREATOR快捷推陈出新的速度非常快。基于用户不断成长的新需求,CREATOR快捷每年都有新的解决方案或新的产品问世。如此次针对走班制的考核系统不完善的问题,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展出全自动考勤系统;针对市县级的资源管控分散、繁杂现状,推出了整合的大平台实现资源的均衡,让区域的资源调配更加流畅、数据统计更顺畅;等等。

    据悉,未来CREATOR快捷将会产生一个端到端的直接推送,把CREATOR快捷的优势直接输送给用户,让用户在应用产品时能够深刻感受到来自厂商的关怀,打造端到端的全方位服务体系。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视频会议人物访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