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华三亮相CHIMA2017,全面展现智慧医疗综合实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8月18-20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亮相2017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 2017),围绕大数据、物联网、超融合、存储双活、安全等保等主题,集中展示了新华三ICT融合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和最佳应用实践。同时,新华三还参与了“移动医疗与患者服务”、“大数据应用”两大分论坛讨论,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新华三对智慧医疗的最新思考,以及在医疗物联网、大数据两大应用领域的创新技术与落地实践,全面展示了新华三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在医疗行业的领先地位。

    CHIMA 2017大会由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CHIMA)主办,是中国医疗信息化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学术盛会之一,已连续举办20届。作为中国医疗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新华三已连续多年参加CHIMA大会,每年都会为观众带来医疗信息化领域的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年亦带来了以大数据、物联网、超融合等创新技术为支撑的融合医疗解决方案,真正助力医疗机构实现智慧医疗。

    新华三医疗物联网 “智”在必得

新华三集团医卫行业应用架构师 李志福

新华三集团医卫行业应用架构师 李志福

    在移动医疗与患者服务分论坛上,新华三集团医卫行业应用架构师李志福作为首家厂商代表发表了题为《H3C新一代医疗融合物联网应用与实践》的主题演讲。李志福指出,在医疗物联网领域,新华三推出的业界首款全融合物联网AP等创新产品得到了广泛应用,而新推出的新一代医疗物联网解决方案,无线AP和物联网信号融合到病房内,使信号更稳定,更进一步适应医院病区的特殊应用场景。新华三医疗物联网解决方案协助医疗机构通过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多种医疗应用,优化了对医护人员、医疗资产、医疗流程与患者的精准管理。目前,新华三已在全国各类医疗机构部署超10万台无线AP和超万台物联网AP设备。

    新华三医疗大数据 让数据“慧”说话

新华三集团大数据产品部部长 曹言

新华三集团大数据产品部部长 曹言

    同时,在大数据应用分论坛上,新华三集团大数据产品部部长曹言在《医疗大数据探索之旅》的主题演讲中分享了新华三在医疗大数据领域的积极探索和成功实践。新华三积极响应国家发展医疗健康大数据的战略部署,已成功帮助多家医院搭建由数据资源层、接入层、存储计算层、医疗数据服务层、应用层等构成的医疗大数据技术架构,切实帮助医院破解临床与运营数据难以利用的现实困境,通过医疗大数据的有效挖掘、分析与应用,极大提升了医院的医疗效率、医疗服务水平与管理决策水平。

    在本次展会上,新华三展出了大数据、物联网、超融合架构、存储双活、安全等产品与解决方案在医疗机构的全景式应用与实践,并与医疗行业合作伙伴医惠共同搭建了医疗物联网联合体验区,以生动的实物和场景化展示,吸引了众多用户前往体验。此外,新华三还向来宾展示了其ICT融合解决方案在解放军总医院、中日友好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东北国际医院等全国著名医院的最佳实践,充分展现了新华三在智慧医疗领域的领先实力与市场领导地位。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