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amson S系列助力新西兰Forge Audio 提升应用灵活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Adamson S系列助力新西兰Forge Audio 提升应用灵活性

    作为新西兰顶级供应商之一,Forge Audio为各种类型的活动提供全套决方案,有了Adamson 系统工程的紧凑型S系列扬声器,灵活性上更是如虎添翼。

    Forge Audio的总裁Marc Benedict先生关于将Adamson纳入库存是这样考虑的:“Adamson这款非常紧凑的产品向我们展示了它的高度灵活和强大。从商业角度来看,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很高的投资回报。 系统的灵活性和受欢迎程度意味着它不断地在各种应用中持续优异的表现。”

    Forge Audio纳入的产品包括Adamson S10两通道全频线阵列扬声器和配套的S119超低频扬声器以及多个有源Point 12两分频常规扬声器作为补充。 该系统由新西兰Adamson产品独家代理商Direct Imports提供。

    Benedict激动地说道:“S10远远超过了同级别的其他产品,甚至超过了许多更大型的扬声器。 系统的尺寸非常不可思议,无论是作为俱乐部的地面安装还是在大型户外吊挂都能灵活应对。”

    他介绍说公司从Adamson的Blueprint AV模拟软件受益良多,每次S系列系统部署都会使用它。

    Benedict还补充说:“Blueprint AV非常准确,它提供了一个平台,能够确保我们所有活动都保持统一的高质量声场。”

    Forge Audio公司总部设在新西兰奥克兰,为企业活动、产品发布、各种AV设备安装、音乐节和各种规模的巡演提供全面的现场活动设计和制作服务。

    Benedict说:“我们希望巩固我们在市场上作为精英产品公司的地位,发挥出所有库存产品的实力。很荣幸Adamson能够成为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