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amson S系列助力格拉斯奥兰多教堂声音的传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Adamson S系列确保了格拉斯奥兰多教堂清晰均匀的-睿铭声光科技有限公司

    格拉斯奥兰多教堂经过14年的祷告和耐心期盼,于最近打开了第一个指定礼拜场所的大门。 从一开始,考虑的重点就是将高保真的均匀声场覆盖到所有的600个座位,得益于Adamson系统工程精心研发的S系列扬声器系统,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结果 - 而且远远超出预料。

    礼拜牧师查得怀亚特(Worship Pastor Chad Wyatt)拥有相关产品技术经验,他评论说:“在过去的十四年我们的临时礼拜场所就是缺乏全面的场地覆盖,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清楚地听到每一个字,让音乐完全将他们沉浸在新的场地。”

    音乐部是教会的动力和精神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礼拜乐队包括从鼓,吉他和键盘到喇叭; 当然,音乐的温厚也是另一个要素。

    牧师怀亚特与教堂的长期音响设备供应商AVNew的吉尔·帕伦特不断根据在佛罗里达州礼拜圈内“声誉不断增长”的音响品牌测试了Adamson系统。最终他们联系了Adamson佛罗里达州的代理商Mainline Marketing。

    “真正让我们对这套系统倾心不已的,是Mainline带领我们去加拿大的工厂参观时,我们看到一切都在本地制造。”帕伦特分享道。“质量控制,最先进的设备...这正是我们要寻找的一家公司--一个著名的公司,专注于设计的真正强有力的支持者。 然后我们听到系统的时候就完全被征服了。 这一切都是我们希望从这个合作关系中想要获得的。

    格拉斯奥兰多选择了一个左右阵列系统来覆盖其100英尺宽60英尺深的场地。它每侧由6只Adamson S10双通道全频线阵列扬声器组成,每侧4只S119超低频扬声器,地面安装于舞台前。

    怀亚特反馈说从教会领导,技术志愿者到其会众,都对新的音响系统表示满意。 他说:“赞誉一个接着一个,都在说它多么惊人。”

    14年后,格拉斯奥兰多有了自己的礼拜空间。 现在它可以继续发展自己的信仰和会众,并采用先进的Adamson S系列扬声器系统确保信息传递的清晰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