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amson发布IS10和IS119固定安装定制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近日举行的2017InfoComm展上,Adamson系统工程公司发布IS10和IS119固定安装定制扬声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IS7和IS118备受赞誉,而它们则是这个家族的大号版本。

Adamson发布IS10和IS119固定安装定制扬声器

    “IS-SERIES将Adamson令人惊叹的巡演产品的技术(包括凯夫拉尔驱动器)和性能纳入专为建筑市场开发的箱体设计中,为建筑师和设计师提供杰出的音频表现和操作,将其完美融入场地美学。”Adamson高级应用工程师兼产品经理Brian Fraser评论说。“IS-SERIES非常适合各种广泛的应用,包括表演艺术中心,现场演出,体育场馆,会议中心和教堂。”

    IS10是一个双通道全频线阵列扬声器,包含两个ND10-LM 10”凯夫拉钕驱动器和一个NH4TA2,1.5”输出压缩驱动器。 精确优化的波导管产生了110°×10°(H x V)标称覆盖角度的略带弧度的波阵面。 高效的波导增加了垂直方向的覆盖而不会牺牲远场的高频,而正在申请专利的控制求和技术进一步消除了常规两分频线声源系统常见的中低频波瓣。

Adamson发布IS10和IS119固定安装定制扬声器

    对于超精密的脉冲响应,搭配的IS119超低音扬声器内载了一个轻质长冲程的19“ND19凯夫拉尔钕驱动器,利用Adamson先进的锥体构造技术和一个5”音圈完成卓越的功率处理。它安装在超高效的前载式箱体中,旨在重现干净,富有乐感的低频信息。IS119机柜的后部同样安装了面网,这样在心型覆盖配置时观众看起来视觉上是相同的。

    IS系列扬声器的箱体结构采用航海级桦木胶合板和航空级钢。 所有IS-SERIES产品都标配两个NL4接头,也可以订购隔离条。 螺栓盘吊挂解决方案凹入箱体内部,便于安装。 IS-SERIES采用标准黑白色,还可根据需要提供RAL定制色。

    IS10和IS119将于2017年夏末开始发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