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望视频会议促信息畅通,助推“一带一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国家领导人和各国政要一同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在当今社会,信息成了最宝贵的资源。在“一带一路”工程的推进过程中,信息的互联互通更是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从国家战略立场来看,为顺利推进“一带一路”,亟待加强各区域、各国之间的“信息丝路”,深度挖掘信息价值,打通信息隔阂,互通有无共谋发展;对企业而言,“一带一路”经济圈每时每刻都将产生以千万计的资本量,在纷繁复杂的商业活动中,既要提前发现商机,又要预防规避风险,信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因此,无论是新时期的经济发展方略,还是“一带一路”的发展需求,都应该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这其中,远程音视频服务作为场景连接、实现最主要的通讯方式,成为信息化建设道路上的重要基石。

    深圳华望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在远程音视频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针对各行业应用需求推出视频会议、互动教学、远程培训、远程医疗等多领域视讯应用服务,为政企单位搭建及时、准确、便捷的信息交流平台,架起信息桥、畅通信息流,充分发挥信息服务的决策支持作用,创造更多的价值。

    1、最流畅稳定的音视频通讯平台

    华望采用服务器集群构架,在互联网各个骨干节点均部署了通信分服务器,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几十人甚至上万人的视频会议服务,即使在远隔万里的异国他乡,也一如既往的稳定流畅。

    2、超高性价比,节省资金投入

    对于刚刚踏入国际环境的成长型中小企业而言,他们各方面的基础资金略不充分,对搭建视频会议的首要要求就是控制成本。针对以上情况,华望提供软件服务、软硬结合等多种部署方式,可以充分利用用户的原有办公设备,既控制成本又保证效果。

    3、系统操作简单,满足多终端应用

    华望系统界面操作简单,电子白板、文档演示、录制存档、视频轮询等功能一目了然,用户无需培训即可上手使用。支持Windows、Android、IOS等各终端混合使用,无论在固定办公室或出差在外,都可以通过电脑、笔记本、平板、手机,随时召开会议和进行学习。

    高性价比的终端设备、简单易用的操作系统、稳定流畅的通讯平台,华望助政企单位在“一带一路”新时代下,信息建设一马当先、决胜千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