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9个时尚品牌将采用友达AMOLED屏制造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0 作者:叮当

    友达光电(AUO)表示,9个时尚品牌采用了该公司的1.2英寸和1.4英寸圆形AMOLED显示屏,用于未来的智能手表产品。友达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出货,预计2017年下半年将达到每季度百万片出货量。

    友达于2015年开始制造1.4英寸圆形AMOLED显示屏。公司已将这些产品送至中国大陆智能手表制造商。

    据了解,这款1.4英寸圆形AMOLED面板型号为AUAM14R,显示区域直径1.39英寸,分辨率400×400,厚度0.6mm,提供1670万全彩色,采用MIPI DSI接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