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针对中小型企业发布了免费的Video Management System Viewer视频管理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8 作者:佚名

    在Bosch Video Management System (BVMS) 7.5之外,博世通过推出BVMS 7.5 Viewer(针对中小型应用的新产品)扩展了其VMS软件系列。利用这个博世视频管理系统的入门级免费版本,小型业主可以通过计算机屏幕查看其监控摄像机的多个高分辨率实时视频流。它还允许回放录制的视频,以及执行视屏录像的取证搜索。

    BVMS 7.5 Viewer非常容易安装和使用,可以从博世网站免费下载。要访问实况和录制的视频,只需执行两个配置步骤:首先,用户为系统分配其选择的设备,然后,根据需要简单地组织和聚合这些设备。

    凭借软件的移动和取证搜索功能,即使录像数据库很庞大,也可以在几秒钟之内扫描该数据库以查找特定的事件。可以通过图形用户界面轻松定义搜索规则,即使在事件发生之后也可以更改这些规则。例如,发生盗窃之后,商店的安保经理可以轻松地定义特定参数,即商店中失窃商品所在的区域,甚至是特定的货架。然后,可以快速扫描视频数据库,以查找在该参数内发生的任何可疑活动。只需数秒钟,BVMS 7.5 Viewer即可将显示该特定事件的视频录像片段,呈现在用户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屏幕上。因此,商品从货架上拿走后,无需观看数小时的录像来尝试找到确切的时刻。

    BVMS 7.5 Viewer是一款针对Windows操作系统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它支持所有博世视频产品,并可随用户的需求进行扩展。免费版本在多达16个不同的位置支持多达16个视频摄像机和五个录制设备。如果需要更多的位置或增强的功能,可以轻松将其升级到收费解决方案,以获得更多的功能并支持多达10,000个位置,同时可以重复使用现有配置并提供相同的外观,这样就无需对操作人员进行进一步的培训。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