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携EV、DYNACORD、RTS等品牌隆重亮相2024 ISE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2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30日至2月2日

    ISE(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展会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召开

    博世携EV、DYNACORD、RTS

    等品牌隆重亮相

    以高品质而专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吸引众多观众

展台全览

    展台左侧主要为EV和DYNACORD品牌展区,展出IPX多通道功放和V600系列数字功放等多款产品。同时,RTS品牌内通系统产品也在此展出。

    展台右侧展出了博世会议系统产品,涵盖完整的DICENTIS会议系统家族,包括全新的DICENTIS嵌入式定制解决方案、DICENTIS译员台和INTEGRUS OMNEO红外发射主机。此外,我们还邀请现场观众体验最近上线的DICENTIS融合会议系统,亲身感受高品质产品带来的全新会议体验。

    在公共广播产品方面,PRAESENSA IP公共广播系统、IP号角扬声器以及与IPP合作伙伴的集成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2024年西班牙ISE展会顺利收官,未来,博世智能建筑科技也将一如既往结合用户需求,提供更加灵活智能的集成解决方案。

 标签:博世ISEDYNACORDRT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