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花盛放,兰州唱响,博世EV携手DYNACORD为兰州奥体中心打造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31 作者:佚名

    群花盛放,兰州唱响,EV携手DYNACORD为兰州奥体中心打造扩声系统

    兰州奥体中心是甘肃省首座具备承担国际单项体育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的全国甲级体育场馆

    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V和DYNACORD唱响兰州奥体中心“三馆一场”

    EV和DYNACORD团队通过专业的 “顾问式” 咨询服务以及快速的需求响应,为业主提供理想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9月17日,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兰州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兰州奥体中心总用地面积约51.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米,是甘肃省首座具备承担国际单项体育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的全国甲级场馆,更将成为“一带一路”上重要的体育文化对外展示交流平台。为满足这一重要体育场馆的扩声要求,以及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对各种体育赛事的直播和录播需要,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V和DYNACORD为这座综合体育场馆量身定制了一套扩声解决方案。

    兰州奥体中心景观形态灵感来源于敦煌飞天服饰中的飘带造型,将以花朵主题的建筑群串联起来,打造“一条黄河串两岸,绚丽之花耀华夏”的华丽场景。其场馆分为玫瑰体育场、郁金香综合体育馆、百合游泳跳水馆、荷花网球馆、兰花体育综合体五个主要单体,而EV和DYNACORD产品覆盖了玫瑰体育场、郁金香综合体育馆、百合游泳跳水馆、荷花网球馆等“三馆一场”,更针对不同场馆及区域,为兰州奥体中心定制出最贴合使用场景及需求的扩声系统配置,保障声音可以清晰均匀地覆盖场馆内各个区域。

    在奥体中心核心区域,能容纳6万人的玫瑰体育场,62只EVH专业扬声器均匀覆盖观众区及中心场地,这样的扬声器分布和安装是在多次的声场测试和模拟后,因地制宜得出的解决方案,因此在体育场的每个角落都能享受到均匀一致的良好音质。此外,EVH扬声器具有防水功能,玫瑰体育场作为半户外式的体育场,也丝毫不用担心扩音系统受到雨雪天气影响。而在体育场观众区挑台下方,另有60对EVID扬声器配置,以补充此块区域的声音,实现了场馆中心及观众区360º声音全覆盖。在主席台区域,EV和DYNACORD团队配置了4只ZX5流动返送扬声器系统,以补充主席台领导发言时的直达声。

    除体育场外,EV和DYNACORD团队为郁金香综合体育馆配置了12寸两分频超紧凑的X1线阵列扬声器,荷花网球馆配备了EVH、ZX5和SX600PI扬声器,保障声音传递到每个角落,观众可以尽情享受清晰、真实又充满震撼力的现场声音。针对“水生”百合游泳跳水馆,为防止水花溅入及湿气侵蚀,使用了具有强大防水、防腐蚀的功能的ZX5扬声器。

    以上所有场馆均使用了DYNACORD IPX功放系统,为场馆扩声提供高功率和高保真的音质,其监测功能能够随时随地对系统中的功放状态、扬声器负载情况进行主动的信号监测,及时发现系统中存在的隐患。此外,扬声器的处理器也内置于功放之中,这种分布式扬声器数字信号处理方式,可以避免传统扬声器处理器带来的“单点故障”,保障演出进程及效果不受影响。

    EV和DYNACORD团队专业的服务态度同样大获好评。在合作前期,团队以顾问形式提供一对一服务,不仅响应快速及时,且在第一时间勘察现场,更是根据现场环境从专业的建筑声学视角为业主解决各类业务问题,模拟计算不同选型扬声器的吊挂角度、位置,并绘制了专业的EASE声场模拟分析,便于客户直观了解未来场馆能够体现的声效,及多种不同选型配置背后的原因,协助客户做出最合理、性价比最高也是最放心的选择。

    博世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V和DYNACORD团队以专业产品及服务,赋能兰州奥体中心,将其打造成为具备承担国际单项体育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的全国甲级场馆,影响力辐射祖国西部地区,助力“一带一路”文体事业建设及蓬勃发展。

    关于兰州奥体中心

    兰州奥体中心位于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以“飞天花舞”为设计理念,建筑及景观犹如花朵和飘带舞动在丝路之上,高低起伏、交相辉映。按照“健康中国、体育强国” 的建设要求,兰州奥体中心定位于具备承担国际单项体育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的全国甲级场馆,未来将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把兰州奥体中心打造成“全国一流、独具特色”的现代化城市文化体育服务综合体,成为“一带一路”上重要的体育文化对外展示交流平台,对提升兰州城市建设水平、提高兰州市全国影响力乃至国际影响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媒体垂询,请联系: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

    胡若文

    上海市福泉北路333号203幢8层

    电话: + 86 21 2218-8702

    邮件: Ruowen.HU@cn.bosch.com

    www.boschsecurity.com.cn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是世界领先的安防与通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的提供商。在一些国家和地区,博世提供建筑安全,能源管理和楼宇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全球约9,900名员工在20 21 财政年度创造了2 1 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以“建智能方案,筑更美生活”为使命,以守护人身、建筑、财产安全为己任,博世智能建筑科技拥有广博的产品线,覆盖视频监控、防盗报警、门禁控制及管理、火灾报警。专业音频与会议系统可提供全系列涵盖沟通、声音与音乐的专业产品与系统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博世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智能的世界。通过运用其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知,对智能数据的获取,结合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为客户提供智能灵活的集成解决方案,为人们创造更智能的生存空间。

    博世智能建筑科技的研发与制造中心遍布全球三大洲,并在中国珠海建有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之一。博世智能建筑科技中国区目前设立约1 0 家销售办事处,通过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及高资质的合作伙伴(博世安防授权经销商),确保向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

    有关博世智能建筑科技中国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oschsecurity.com.cn

    博世集团于1909年在中国开设了第一家贸易办事处,1926年在上海创建了首家汽车售后服务车间。秉承“根植本土、服务本土”的理念,博世为中国市场和用户提供汽车与智能交通、工业、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最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从飞驰的汽车到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从日常家居生活到楼宇的智能管理、从零件设备到解决方案,博世在各个业务领域深刻地践行并诠释“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截至20 21 年12月31日,博世在中国经营着59家公司,销售额达1, 280 亿人民币。博世在华员工人数约55, 0 00名,中国已成为博世除德国以外拥有员工人数最多的国家。

    有关博世中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ch.com.cn

    博世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之一。博世集团约40 1,3 00名员工(截至20 21 年12月31日)在20 21 财政年度创造了约7 88 亿欧元的销售业绩。博世业务划分为4个业务领域,

    涵盖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以及能源与建筑技术领域。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企业之一,博世为智能家居、智慧城市、互联交通和互联工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博世运用其在传感器技术、软件和服务领域的专业能力,以及自身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整合式、跨领域的互联解决方案。通过其产品和服务,博世为人们提供创新有益的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打造互联生活。凭借其创新科技,博世在世界范围内践行“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承诺。集团包括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及其遍布约60个国家的460家分公司和区域性公司。如果将其销售和服务伙伴计算在内,博世的业务几乎遍及全世界每一个国家。博世的长远健康发展建立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博世的研发网络拥有7 6 , 3 00名研发人员,遍布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

    有关博世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sch.com 和www.bosch-press.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