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 金视科技受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5-7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办2018年《第3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于北京农业展览馆召开,金视科技于展会上首次呈现金视创客动画教室与虚拟校园电视台完美结合方案获得一致好评。

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 金视科技创先河

    三天展会期间,包括现任政协委员、原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副馆长韩骏等中央领导全都来到金视创客展位,详细了解金视的STEAM教育理念和创客动画融合教学的作法,他们除了认可金视先进的融合信息技术与STEAM核心精神以革新教育的作法之外,更表示这项工作绝对有助于国家素质教育工程的推进,希望金视继续和教育相关部门一起合作努力。

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 金视科技创先河

原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基础教育司司长吕玉刚

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 金视科技创先河

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副馆长韩骏

    展会上,金视特邀来自台湾中央大学学习科技研究中心顾问王绪溢博士,现场以《迈向成功STEAM教育的第一步》为题,向来自全国各地贵宾阐述STEAM教育发展以及透过创客动画融合多学科教学的创新教学模式。此外,由金视创客专家现场所上的创客动画体验课,吸引前来参观的学校领导、家长和小朋友热情参与。

    此外,各省市教育信息化领导包括贵州省电教馆副馆长姜宏、长春市电教馆馆长潘占宏、福州市电教馆副馆长张文辉、贵阳市电教馆副馆长张燕明、沈阳市于洪区电教馆馆长石猛、吉林省电教馆主任姜志兴、石家庄市信息中心主任、重庆市壁山区主任白竹等多人也都莅临展位询问金视创客动画成功案例及其推进方式。

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 金视科技创先河

长春市电教馆馆长潘占宏

    所有信息化与教学创新都必需落实到课堂教学中,而这也是金视科技最为擅长的核心能力,正因金视创客动画众多成功案例,吸引了获选为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典型示范案例的福州市、佛山市禅城区、厦门阳翟小学、福州屏东中学、佛山南庄三中,以及2017年入围的福建上杭一中、福州宁化小学等区域和学校领导也前来展位交流。

    在此,金视特别感谢教育部门领导和一线教师的关心与指导,我们承诺将会为STEAM创客教育的推动做出积极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