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amson周传雄巡演 让你不知“今宵酒醒何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4月15日,周传雄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今宵酒醒何处”演唱会,此次巡演,不仅是对纵横华人乐坛情歌教父出道至今二十六年的总结,更是周传雄首次举办全球巡回演唱会。

Adamson周传雄巡演 让你不知“今宵酒醒何处”

    周传雄,歌手及音乐制作人。1988年因校园歌唱比赛而出道,以艺名「小刚」踏入歌坛, 1998年开始以本名发表作品,发行过几十张畅销专辑。「黄昏」、「记事本」、「我的心太乱」、「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等众多歌曲火遍华语乐坛,备受乐迷推崇。

Adamson周传雄巡演 让你不知“今宵酒醒何处”

    本次演唱会是周传雄首次挑战四面台,但对Adamson扬声器系统来说,这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四面台要求音响系统平稳而均匀的覆盖到场馆的每个位置且系统不能阻挡观众视线,低音一定要有力量下潜度好并且低音和主系统不能在舞台上有太多干扰。Adamson品牌扬声器系统的E系列线阵出色的完成本次任务,此次共使用了96只全频扬声器,32只低频和24只补声扬声器。

Adamson周传雄巡演 让你不知“今宵酒醒何处”

睿铭声光技术团队使用Adamson的Blueprint 3D模拟软件进行了大量的吊挂角度及声场覆盖模拟实验,最终才选择了Adamson旗舰产品E系列线阵列扬声器作为主扩,每组线阵由9只E15加3只E12组成,共8组绕主舞台一周吊挂;超低频扬声器由32只E219组成,每组4只共8组堆叠在舞台台口位置;另外有24只S10进行前区补声,每组2只,绕舞台一周分成了12组,堆叠放置。Adamson周传雄巡演 让你不知“今宵酒醒何处”Adamson周传雄巡演 让你不知“今宵酒醒何处”

    回味经典,总有一段旋律让你热泪盈眶,时光荏苒,总有一首歌让你无限温暖,翻过繁华沧桑,听一首老歌,不忘年少初心。

    高质量的演出效果是睿铭声光给其客户和现场每一位听众的最大承诺,来吧,带上你的耳朵来聆听吧,睿铭声光会用精良的设备和专业的系统解决方案让你为之沉醉,不知“今宵酒醒何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