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amson助力打造更多的Top100 Club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英国DJMAG杂志评选出了世界Top100 Clubs,国内入围的一共有七家,其中2016年开的三家新店,两家都不约而同的选用了Adamson扬声器系统。SPACE chengdu和2016年9月28日刚刚开业的北京SPACE ONE两家店均在开业不到一年时间里,就在世界范围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并赢得了一席之地,这荣耀的背后,Adamson扬声器系统是其强大后盾。

    Adamson扬声器系统在2015年推出了其里程碑式的全新产品S系列。S系列包括双10寸二分频线声源阵列扬声器S10和单19寸超低频扬声器S119。S系列凭借其特别优化的系统设计和出色的现场感染力以及睿铭声光有力的营销推广策略,一经推出就在国内娱乐固定安装市场脱颖而出,短短一年多就成为国内高端娱乐潮吧固定安装的不二之选。

    其中北京SPACE ONE排名位居中国第五,世界第91位。SAPCE ONE位于朝阳区三里屯南街1号通盈中心最顶端,是北京最值得期待的天空酒廊。贴近圣特罗佩,伊比萨海滩俱乐部的地中海风情,带您近入一个新兴的国度, 让您在北京也能享受度假般的放松,Adamson S10与S119的经典搭配是其秘密武器。

    SPACE chengdu排名位居中国第六,世界第93位。SPACE chengdu耗资5000万,筹备两年,团队出访考察西班牙IBZIA、韩国、拉斯维加斯等多个地方国际CLUB,并不是要做一个新潮的俱乐部那么简单,而是要做真正适合中国的国际CLUB。

    SPACE,特色空间布局,接近1500平方的无限遐想,在这里可以尽情释放内心的屏障。这一切的享受来自置身其中的切身体验,闭上眼睛,声音就是灵魂,而这种震撼听感背后的源动力就是加拿大Adamson扩声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第六位的Ibiza USHUAïA CLUB同样采用的是Adamson扬声器系统,伊比萨岛属于巴利阿里群岛,是位于地中海西班牙海岸线和马略卡大岛之间的岛屿。它因丰富绝伦的夜生活以及劲爆的DJ夜店而闻名。俱乐部的业主一直在寻找一个能够为整个区域提供连贯的高品质声音的扩声系统。最终在法国的扩声集成商SLS在Adamson欧洲分销商DV2的支持下设计安装了Adamson PA系统。

    从西安潮人,南京ENZO CLUB、南京爱能水舞秀,到成都SPACE CLUB、南京 CHAO CLUB,再到长沙MEME CLUB、北京SPACE ONE CLUB、武汉MUSE CLUB、哈尔滨Oscar CLUB和正在筹备中的重庆SPACE CLUB等等,Adamson在中国娱乐市场遍地开花,用它震撼,沉稳又有穿透力的声音表现力一次次惊艳的征服了无数人的耳朵,初露头角便成为娱乐固定安装市场新宠。而睿铭声光作为其中港澳总代理,会秉承匠心继续前行,将品质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带给每一位终端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