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NIT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全面上线 开启电梯安全新模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深圳,2017年3月28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致力于电梯安全、电梯媒体、商用显示、云教育等领域的物联网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近日宣布,其专门针对电梯安全领域开发的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全面上线。

    在城市化飞速发展的今天,高层建筑数量日益增多,电梯数量增长十分迅速,截止2015年底全国的电梯保有量达426万部,年增长率15%以上。电梯作为垂直运行的特种交通设备,每天担负着数以千万计人次的出行,电梯的高使用率和落后的维保管理使得电梯安全隐患与日俱增。CNIT审时度势,从市场需求和用户角度出发,重磅推出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开启电梯安全新模式。

    物联组网实现电梯智能管理和运维监督

    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是智能软硬件结合的完美产物。只需将云梯卫士智能盒(简称:云盒)安装在电梯轿厢,通过电梯安全物联网平台、云梯卫士App以及云盒的物联组网,管理平台再通过专人授权、专梯绑定、专人专梯定岗负责的方式,就能将原有电梯维保体系完全纳入信息化监管,电梯安全负责人及维保人员的维保工作也将变得系统化和可视化。比如,维保人员使用云梯卫士App即可完成全部维保流程,摒弃之前繁杂的填表流程;物业管理可对电梯维保工作进行可控化管理,实时同步跟踪维保流程。

    与此同时,通过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政府部门亦可对电梯维保历史数据进行追查,追根溯源电梯违规行为,进而构建政府监督、物业管理、维保使用三位一体的电梯运维监督体系。

    低成本投入运营实现双赢

    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作为一个以电梯安全为核心切入点的物联网平台,能为项目城市运营商提供一系列平台、产品及服务,帮助运营商以低成本投资快速在所在区域进行云盒设备的铺设和运营;物业、政府及第三方均可通过向运营商购买服务对电梯进行智能管理和运维监督;电梯维保公司亦可通过物业授权使用从中获益。可以说,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开拓出了一条“商业与安全的和谐之路”,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市场布局

    2017年CNIT将在包括北京、深圳、天津、山东、江苏、河南等十个省市展开电梯安全物联网业务并建立样板工程,投入使用并连接入网的云盒数量预计10万个;至2019年底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届时入网的云盒数量预计为50万个以上。

    “随着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在全国更多省市地区的落地,我们的云平台物联网规模将加速扩大,这将有助于公司快速的扩张市场,同时实现公司可观的持续性云平台和数据增值服务收入。” 公司董事会主席和CEO林江怀先生评论称。

    关于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NIT“)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CNIT),是一家物联网平台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依托云管端物联网的模式,CNIT在电梯安全、电梯媒体、商用显示、云教育等领域提供物联网运营的应用和增值服务。

    通过对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创新融合,CNIT“云管端电梯安全物联网”实现了城市电梯的智能管理和运维监督,是智慧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构成。CNIT“云管端屏幕共享平台” 以云计算为核心,专门针对各行各业特点在信息发布领域定制、优化开发的垂直平台,其通过对普通电视机及广告机进行物联组网,使用户实现一站式在线广告信息发布管理,人机互联互动、屏幕分享。

    CNIT“云教育”,为学校及各类教育机构提供办公、管理、教学、家校互动等私有云解决方案,并将各应用系统数据进行整理与分析,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让教育信息化步入云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