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辨别移动录播主机是否高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教育信息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录播屡见不鲜,录播产品层出不穷。教育录播的发展,初步解决了教育资源不均衡。从教师到学校,从学校到教育部门,渐渐从中受益,全力打造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移动录播,因为便捷,使用范围广,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同时,也为录播效果不达标的感到忧心忡忡。移动录播没做好真的是技巧问题?先辨别一下移动录播主机是否高能。

    高能移动录播主机辨别方式 part 1 :外观参数

    规格参数是了解一台设备的基础,多家移动录播主机对比之后发现虽有小异,却基本相同。那如何从外观参数上决出移动录播主机的是否高能呢?从外观看常规移动录播主机大小与功能成正比;其次,常规的移动录播主机虽配有高频 CPU ,功率会显得略高。高能移动录播主机小而精,常规功率带动高频 CPU。

检查录播主机.jpg

    高能移动录播主机辨别方式 part 2 :集成度

    录播系统高度集成是高能录播主机的标志。从移动录播主机的音频插口就能分辨出哪些是常规,哪些是高能。常规移动录播主机需要配置单独调音设备,视频采集编码方式单一;高能移动录播主机内置调音设备,多种视频采集编码方式。

3221.jpg

    高能移动录播主机辨别方式 part 3 :软件操作

    移动录播主机快速更新迭代双键盘导播已经成为了常态功能。在常规产品中需外接导播台实现双键盘导播,且操作复杂。高能移动录播主机嵌入集成导播键盘,一体化操作;易使用,操作简便。

移动录播主机.png

    高能移动录播主机辨别方式 part 4 :数据安全

    数据分离,保障数据安全是高能移动录播主机最大的优势。常规移动录播主机能够采集素材进行快速罗列,却无法将采集素材分门别类,数据安全成隐患。高能移动录播主机在采集素材的同时,智能分拣数据,保障数据安全。

    目前,在很多场合都能够见到移动录播主机,例如:会议、培训、录播教室、校园电台。设备的性能使用关系到录播成果,技巧不是问题,先选择一台高能的移动录播主机才是关键。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